《欢天喜地俏冤家》开播 颖儿狂追李易峰

2014年07月22日17: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易峰 李易峰
颖儿 颖儿

  新浪娱乐讯 由韩非担任总导演,颖儿[微博]、李易峰[微博]、叶祖新[微博]、吴千语等领衔主演的35集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将于今晚(22日)在央八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每晚四集联播。该剧讲述了一奶同胞的三姐妹因缘际会之下被天各一方。成年后,不同家境、性格迥异的三人经过亲情、友情、爱情的重重考验终获团圆的传奇故事。颖儿更是上演了倒追李易峰的戏码。

  颖儿野蛮倒追李易峰 上演搞笑奇缘

  剧中,颖儿变身性格直率、大胆追爱的古装版“野蛮女友”雷及弟,面对爱情,哪怕遭拒也会义无反顾的坚守,俨然是古装版的野蛮女友。她与李易峰饰演的陈三六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并展开了一段“女追男”般死缠烂打的搞笑奇缘。《欢天喜地俏冤家》中,颖儿是个标准的野蛮女友,因为从小便被母亲打扮成男孩子,她养成了男人婆的举止与个性。凭借这种愣头愣脑、直来直去的性子和勇敢自信的态度,雷及弟终于抱得“美男归”,和陈三六美满牵手。

  剧中颖儿对李易峰饰演的木讷书生大胆追爱。不过发布会上,李易峰则称,颖儿在扮男装方面无人能敌,但这样的“女汉子”却不是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然在感情戏方面,剧中颖儿饰演的女汉子“倒追”李易峰,但戏外,李易峰谈到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时却坦言,自己并不喜欢女汉子,甚至他还开玩笑称,颖儿扮男人那是无人能敌,“所以在拍感情戏的时候,颖儿穿着男装站在我面前,我脑子里只能想她穿女装的样子。”而一旁的颖儿也“吐槽”道,自己穿男装,一直被剧组其他演员笑,但自己很开心有这样的颠覆与尝试。谈及拍摄趣事,她透露拍这部戏的时候正值冬天,但依然有一些和李易峰落水的镜头,俩人拍戏前还喝起了二锅头以此来驱寒。

  颖儿李易峰三度携手 戏里戏外情意重

  剧中,颖儿饰演的镖师雷及弟因为一次特殊的走镖任务邂逅了李易峰饰演的书呆子陈三六,女方不仅对男方一见倾心,更上演了一段“女追男”的另类爱情。其实,两人早在之前的《幸福三颗星》和《赏金猎人》中就曾有过精彩的合作,此番三度携手,合作起来自是默契十足。

  据悉,颖儿和李易峰此番已是三度出演情侣。在电视剧《幸福三颗星》、《赏金猎人》中,李易峰一直苦追颖儿,两人终得圆满。而在《欢天喜地俏冤家》中再度重逢的两人,关系却是大逆转。颖儿笑言,此次在戏中苦追李易峰是为了还上两部戏的的“情债”。李易峰在剧中饰演虽饱读诗书却丝毫不通人情世故的木讷书生陈三六,白白净净惹人怜爱。李易峰也表示,他与颖儿十分有缘,“之前是我苦命追她,现在变成她追我,‘风水轮流转’嘛,不过这次合作,我们之间更加有默契,感情戏也更加精彩。”不过,李易峰也表示,颖儿女扮男装饰演“女汉纸”雷及弟,实在非常生动,让大家都很入戏,以至于再看到颖儿的女装,都要靠脑补来适应。这样的女汉子形象,也着实不是自己生活中对另一半的期待。

  私下,年龄相仿的颖儿和李易峰也建立起了好交情,戏外两人也会一起探讨演技,揣摩角色。在拍摄过程中遇到困难时还会相互鼓励和打气。

  叶祖新饰“高富帅” 视金钱如粪土

  叶祖新以夸张式的喜剧化表演塑造了具有多元化鲜明个性的商贾之子高福帅。此次饰演的富家公子高福帅将一个土豪公子的做派非常喜剧的呈现,大量诙谐幽默、笑料不断的剧情桥段给观众带来了料想不到的意外,叶祖新塑造了高福帅的多元化性格,帅气潇洒又带着点男人的小坏,这样的高富帅,不仅得到高傲千金云嫣的芳心,更引得观众的喜爱。

  谈到角色,叶祖新称,“我演的‘高福帅’是一个真正的‘纨绔子弟’,因为他是玩着银子长大的”。他并透露,原本给高福帅这个人物设计的道具是一把扇子,而叶祖新觉得扇子过于普通,不能展现人物的特点,就建议导演不如在道具上做到极致,于是搞来一锭银子,这个公子哥儿就经常拿着白花花的银子招摇过市,看谁不爽还拿银子砸他,颇有霸气土豪的气势。剧中人物性格随着命运的转变成为一大看点。

  面对亲情、友情与爱情,他都做到了无私付出却不求任何回报。然而,命运却让他在感情上历尽坎坷,爱情上经历百转千回,亲情却又发生突转,为了救父,他不惜以命相换。叶祖新表示,高福帅真实、善良、执著、大爱、热忱的行为深深的感染着自己,这个人物成长蜕变的心路历程虽很曲折,却充满了浓浓的正能量。(tg/文)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颖儿欢天喜地俏冤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