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幸福来临》刘雨鑫演小三情归旧情

2014年08月20日11: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雨鑫
刘雨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雨鑫[微博]、李东学[微博]、殷桃[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假如幸福来临》自播出以来受到关注,昨晚在安徽卫视上演大结局。刘雨鑫饰演的娇羞女李天娇情归何处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假如幸福来临》自从播出以来,刘雨鑫一直抢占各种话题榜,剧中小三的标签让刘雨鑫成为热议焦点。“刘雨鑫式坏闺蜜”“逗比闺蜜刘雨鑫”等话题被网友争相讨论。

  刘雨鑫饰演的小三李天娇具有更多的现实意义。新媒体时代,小三们纷纷从“地下”潜伏状态“浮出水面”。刘雨鑫坦言,小三现象成风有其深刻的社会、家庭、个人原因。个人因素里主要是功利的现实需要。从社会原因来看,如今小三太多,是没有道德的谴责和约束,社会应重新对小三进行道德定义。对于播出以来接受很多的谩骂声,刘雨鑫开笑道:谩骂的声音越多,说明对小三唾弃不齿的人越多,对我们电视剧关注的人越多,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希望假如幸福来临的时候,我们都是配得上迎接这份幸福的好人。

  据悉,《假如幸福来临》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篇。刘雨鑫饰演的小三李天娇将上演跳楼戏码,对她一往情深的庄子约将其救下,二人旧情复燃。刘雨鑫情归何处庄子约。

 

文章关键词: 刘雨鑫假如幸福来临李东学殷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