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携搓衣板上《快本》 遭李易峰调戏

2014年08月22日10: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天宇《古剑奇谭》呆萌少年方兰生 马天宇《古剑奇谭》呆萌少年方兰生
马天宇《古剑奇谭》 马天宇《古剑奇谭》

  新浪娱乐讯 由李易峰、杨幂、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正在热播,据悉,今年下半年由马天宇主演的多部作品也将陆续登陆各大卫视。同时马天宇还将手提搓衣板呆萌亮相明晚(8月22日)的《快乐大本营》,在节目中遭遇了李易峰的“调戏”。

  2014年马天宇多部作品登陆荧屏

  马天宇自2008年开始参演影视作品以来,一直都活跃在观众的视线中。由其主演的湖南卫视电视剧《古剑奇谭》正在播出。由他担当主演的另外两部剧《少年神探狄仁杰》、《淑女之家》也地方台播出后。据悉,《少年神探狄仁杰》已在十多个地方台播出。而接下来马天宇将携和郑爽联袂主演的《美人私房菜》在各大卫视与观众一一见面。

  有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马天宇的工作已经满档,刚结束《我的绯闻女友》拍摄的他,又马不停蹄地继续接拍了两部电视剧以及一部大电影,而且目前也已有多家电视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向他发出了正式邀请。

  携搓衣板上《快本》  遭李易峰“调戏”

  同时本周六马天宇将再次作客《快乐大本营》,携手李易峰、陈伟霆、袁弘等出场。马天宇手提搓衣板呆萌出场,而其后展现的拉二胡新技艺更是尽显他多才多艺的本色。在录制现场最令人捧腹的一幕也发生在他的身上,那就是马天宇赤裸裸地遭遇了李易峰的“调戏”。在用扇子展现男人帅气一面的环节,李易峰故意用很娘的姿势来形容他,一时间惹得快乐家族和其他嘉宾开怀大笑。(tg/文)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马天宇快本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