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爱酒吧》曝结局 网络神剧将落幕

2014年09月25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爱酒吧》明日完结 《球爱酒吧》明日完结
《球爱酒吧》完结版海报 《球爱酒吧》完结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优酷土豆集团、上海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爆笑喜剧《球爱酒吧》将于明日(9月25日)上演完结篇,该剧由袁成杰[微博],张语格[微博],王姿允,郑家彬,杨迪[微博] ,金世佳[微博],苑琼丹[微博],SNH48,黄艺馨[微博]等领衔主演,有着极具青春时尚的情景喜剧风格,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台词和让人爆笑捧腹的剧情,剧中人物也各具特色,有帅哥型男、有萝莉、有大叔、有屌丝,自开播以来已经快速聚集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成为众多年轻观众们追看的网络剧集。明日,大结局剧情也将达到最高潮,在历经无数“惨烈”的战斗之后,朴教授与骚客酒吧的世纪大战将揭晓,骚客酒吧的命运将何去何从成为悬念。此外,大结局最后的千人party也将盛大开启。

  千呼万唤始出来 苏丹恋、波罗恋终露端倪

  今年暑假,在世界杯的热浪之下,《球爱酒吧》以低姿态开始出现在观众眼前, 一集一个独立故事,“骚客酒吧”老板袁成杰,“达人秀表情帝”杨迪、“毒舌 财迷”王姿允、“没谱花少”郑家彬,几位各具特色的人物,这个暑假给观众带来了欢笑。该剧将足球和爱情融入其中,不仅有各种宅男宅女喜欢的网络热门元素,其精彩时尚而又幽默劲爆的段子也让观众喜爱,很快世界杯已然远去风头不在,《球爱酒吧》这部喜剧却坚强的活了下来,并且拥有了自己的死忠粉。明日大结局中几位男女主角在经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结之后,苏丹恋、波罗恋终于初露端倪,留给观众无限遐想。此外,在完结篇中还将上演千人大party, 算是为死忠粉打造的专属落幕演出。

  感人催泪落幕 《球爱酒吧》我们下季再见

  除此之外,今日片方还同步推出了《球爱酒吧》大结局海报和片花,通过片花,观众能够了解到这部剧拍摄的诸多内幕,这部有辛酸有感动有欢笑作为今年夏天最个性、最新鲜的网络剧集,《球爱酒吧》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制,它或许没有如雷贯耳的大牌明星,没有数额惊人的投资,但在不少年轻观众心中已然代表着2014年暑假的回忆。尽管该剧明日将上演感人落幕,但在完结版片花片尾,片方给出了“我们下季再见”的字幕,相信对很多喜爱《球爱酒吧》的观众来说,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好消息。

 

文章关键词: 球爱酒吧袁成杰杨迪金世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