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曝主题曲 好声音张碧晨余枫联袂

2014年11月17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青年医生 青年医生
张碧晨余枫献唱主题曲 张碧晨余枫献唱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微博]、王迎导演的医疗题材电视剧《青年医生》即将于11月18日登陆北京浙江安徽天津四大卫视,日前首度披露了全剧的主题曲《爱之声》的MV。《爱之声》由作词人代岳东和著名音乐人刘瀚聪联手打造,而献唱这首歌的,正是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表现出色的张碧晨与余枫。此次的《爱之声》不仅促成了二人赛后的首度合声,更是《青年医生》导演赵宝刚与二人属意已久的一次合作。

  主题曲《爱之声》献唱大爱讴歌生命

  汇集了任重[微博]、张俪[微博]、张铎[微博]、王阳,及新人张佳宁[微博]、杜江及周放等一众青春脸孔的《青年医生》,以生动真实的医疗案例,实景讲述急诊室青年医生们的鲜活故事。尽管故事节奏紧迫引人入胜,然而贯穿于始终的人性温暖才是全剧所追求和表达的意图。而《青年医生》的主题曲《爱之声》则十分点题地给观众传达了这样的信息,急迫的旋律将全剧故事的紧张感揭示而出,而歌词更唱出这样的歌词:“如果时间/只剩一天/我还会为爱勇敢一天/再爱一天/再爱一年/紧紧拥抱这个世界/如果心跳/可以听见/就能听懂我爱的宣言/请让我陪在你的身边/在你的世界……爱的信念不会熄灭/勇往直前不顾一切……”不仅将全剧形形色色青年医生们最令人铭记的生命宣言展示了出来,也同时“代言”着剧中所有为了生命拼搏不息的患者、家属甚至整个医疗系统所涉及到的每一个传播着“正能量”的人,歌名中的“爱”正是这么多人所汇聚的令人感动的大爱。

  赵宝刚早已属意 张碧晨两度献唱《青年医生》

  张碧晨此番两次献唱《青年医生》,分别独唱了片中旋律柔和动听的抒情曲《一吻之间》,并与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季军余枫合唱了主题曲《爱之声》,两首制作上佳的歌曲将其声线与唱功展露无遗,而两首为全剧锦上添花的歌曲也在演绎之下十分耐听动人,令人回味无穷。而《青年医生》导演赵宝刚更称自己从《中国好声音》比赛时起就十分喜欢张碧晨,当时就想着要是由她来演唱《青年医生》主题曲就好了,因此这次跨界合作的促成也是导演“属意已久”的一次皆大欢喜的结果。而《爱之声》更是同出自《中国好声音》的张碧晨与余枫在赛后的首度正式合作,两人的声线高低相衬,配合十分默契,唱功都非常过硬,也造就了《爱之声》出彩的听觉效果。

  从11月18日起,随着《青年医生》的播出,届时观众将可在每天的荧屏上听到这首主题曲。(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好声音张碧晨余枫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