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再穿帮 长孙大人上朝露大腿

2015年01月31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长孙大人上朝露大腿 长孙大人上朝露大腿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播出的《武媚娘传奇》中,网友惊讶的发现一处穿帮镜头,长孙大人在下跪的时候露出了大腿,网友纷纷吐槽“裤子去那儿了”,此前曾因“封胸事件”而引发网友吐槽狂欢的《武媚娘传奇》再次引发网友围观。

  在网友提供的播放片段中,皇上因染风寒而未上朝,武媚娘因而临朝听政,众文武大臣在跪拜武后之时,站在群官最前端的长孙无忌掀起衣服,竟露出了百花花的大腿!这“醉人”的一幕引来众多网友吐槽:“大人好性感哦……”“长孙大人你这是买不起秋裤了么?” “娘娘封胸后,长孙大人竟露美腿,广电局是不是又该发话啦!”“有啥大惊小怪的,人家是还原历史,唐朝人本来就都不穿裤子。 ”也有网友据此推测这段戏应该是在夏天拍的。

  另外,还有网友发现:“高阳公主扶着辨机和尚的墓碑时,墓碑是摇晃的!”看来群众的眼光果然是雪亮的呀!(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穿帮露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