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升级霸道总裁《千金女贼》情迷唐嫣

2015年02月01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恺威“情迷”唐嫣 刘恺威“情迷”唐嫣
刘恺威升级“霸道总裁” 刘恺威升级“霸道总裁”
刘恺威饰白狼 刘恺威饰白狼

  新浪娱乐讯 由唐嫣、刘恺威、杨蓉、杨祐宁联袂主演,张萌亲情出演的《千金女贼》,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刘恺威饰演的绝版情痴“霸道总裁”白正擎,更是瞬间秒空观众血槽,点燃无数少女心。

  刘恺威变身风华绝代“白嗷呜” 有胸任性

  想数星星?看颜值?围观虐恋?《千金女贼》都不会让你失望。凭借超强卡司的高额度颜值、超越想象的华丽制作、炫目刺激的打戏和扣人心弦的冒险故事,该剧开播仅四天,便牢牢抓住大批拥趸。八集剧情的容量中,三角虐恋、身世之谜、兄弟之争、商场鏖战、爱人远走、惊天谎言均已轮番上演,全剧节奏之紧凑、密度之高令观剧网友直呼“欲罢不能、爽到爆”。

  一直在偶像剧领域以霸气、深情著称的刘恺威,此番在《千金女贼》中饰演白氏家族掌权人白正擎。除延续以往经典冷面风格之外,刘恺威更将冷静成熟的个性与古怪的脾气相融合,同时增添探究真相时敏锐的洞察力,如此一个不同于传统“言情剧总裁形象”的升级版霸道总裁,令人惊喜。不少网友直呼:“美颜、霸道、多金、小腹黑,还对女主角深情不悔,简直是满足了女生们对理想型的所有幻想,好伐?”

  床咚壁咚玩不停 网友:糯米粑粑要跪薯片啦

  虽然刚刚播出四天,但《千金女贼》精良的制作和高能的剧情已然展露无遗,加上光芒耀眼的华丽镜头与刘恺威、唐嫣的精湛表演,一看之下便欲罢不能。随着剧集的热播,逃亡风波、寻亲事件、天津相遇、失忆失恋等虐心情节一一上演,精彩之处惹得观众纷纷大呼“眼泪要溃堤!”而“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句好身材名言也在剧中得到充分展现,大波吻戏加床戏更是看醉网友。

  白狼一句“尊严,买不回,要用血去换”,瞬间揽获一地少女心。不少网友直言:“糖糖介是逼死单身汪的节奏啊!这刚霸占完钟汉良,吻戏圆房还没玩够么?穿越到《千金女贼》,小红变丫鬟,女屌丝变千金,男神兄弟还为她反目变成了情敌……糯米粑粑,你这么爱糖糖,确定回家不会跪薯片吗?”边虐边看,究竟白狼与蒋

  心的虐恋脉络会走向何处,也成为该剧牵动观众的最大伏笔。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唐嫣《千金女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