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清纯素颜自拍 网友求连发九张(图)

2015年01月31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亦菲自拍 刘亦菲自拍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下午,刘亦菲[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在灯下看书学习的清纯自拍照。照片中,刘亦菲穿着黑底白点上衣,脖子上系着墨绿色豹纹围巾,精致的脸庞,眉清目秀,加上嘴角那一抹羞涩甜美的笑容,确实是秀外慧中。刘亦菲还无不得意地与粉丝互动:“看书养心。你们在干啥?我会发多图了。”

  刘亦菲微博发多图真是众望所归,有网友回复说:“女神终于看见我们心声,并答应多发图了。”也有网友哭笑不得地夸奖“女神”说:“你真聪明,来微博这么久了终于学会发一张以上的图了。”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清纯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