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型男合体 复古大片曝光

2015年02月26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即将开播,该剧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汇集了众多当红偶像加盟。近日剧中四位主演张翰[微博]、杨洋[微博]、陈伟霆[微博]、茅子俊合体拍摄宣传片,为该剧宣传造势。《少年四大名捕》讲述了京城四大名捕冷血、无情、追命、铁手为保江山稳定,不顾凶险与何晟铭[微博]饰演的安世耿等邪恶势力殊死较量,侦破骇人血案的故事。

  超能名捕集结 穿越现代寻找真凶

  在此次片方曝光的片场侧拍中,四位超能神捕穿越回现代,演绎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探秘之旅。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张翰饰演的是剑法超群有着离奇身世的冷血,杨洋饰演的是暗器高手翩翩书生无情,陈伟霆饰演的是腿功一流性格活泼的追命,茅子俊饰演的是内功深厚铁掌无敌的铁手,冷血、无情、追命、铁手这四大名捕在剧中不仅功夫了得,屡破奇案,还一举联手铲除了以何晟铭饰演的安世耿为首的邪恶势力,保护了江山稳固。

  超强演员阵容 掀起魔幻武侠热潮

  《少年四大名捕》不仅汇集了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四位当红人气小生,何晟铭、张钧甯[微博]、贾青、吴映洁[微博]、郑爽、白冰[微博]、张檬[微博]、韩栋[微博]等在该剧中都有精彩表现,该剧悬疑刺激的案探剧情再加上精彩绝伦的武打桥段,更是令人期待。

(责编: 长亭)

文章关键词: 少年四大名捕张翰杨洋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