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世纪大重逢 龙过激情痴吻

2015年03月10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晓饰演杨过 陈晓饰演杨过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剧情将迎来大结局,杨过、小龙女分别十六年后将首度重逢,携手红尘成为神仙眷侣。近日,该剧曝光了龙过绝情谷底缠绵痴吻的剧照,许多观众称对龙过重逢期盼已久,不舍剧终,“姑姑过儿终于要相见了,可是代表着神雕也要演完了,真是纠结啊”。

  杨过、小龙女在龙女花丛中龙过激情热吻,更是让许多观众激动不已,“虐到骨子里才换来亲这么一下,过儿头发都白了,好心疼!”与十六年前断肠崖上蜻蜓点水的一吻相比,这段吻戏显得尤为深情,两人将十六年间的刻骨铭心的想念尽数融入这一幕。在剧照中,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长发散下,与十六年前造型相去甚远,多了一种出尘洒脱的美感,模样与十六年前无大差别,而杨过却已略带沧桑,二人四目相望眼神交融令人感动。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小龙女杨过重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