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加盟湖南跨年有望合作《爸爸》萌娃

2013年12月24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2013--2014“越成长越青春”跨年演唱会又添重量级嘉宾,韩国男星李准基[微博]确定加盟12月31日晚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据悉李准基不仅会带来自己的新单曲,还因刚演完一个慈祥的爸爸,有望和张亮等爸爸们进行互动。 

  据悉,李准基对12月31日晚上的表演十分重视,不仅加紧练习中文,并正在积极准备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的中文歌曲,李准基这次跨年夜将带来自己的经典曲目和为中国粉丝准备的惊喜礼物。  

  刚在电视剧《两周》中首次演绎一个白血病儿童爸爸的李准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李准基看了很多关于爸爸的节目,其中就包括韩版的《爸爸去哪儿》。这次长沙之行,听说中国版的《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爸爸和孩子都会来,李准基也表示会提前突击一下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而导演组也在积极安排李准基和萌娃们亲密互动环节。李准基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以前在电视剧里面从未想过三十多岁就会有孩子,觉得很新颖,在剧中还有帮人接生的经历,这次跨年如果有安排和孩子互动的环节,也很期待,我有带孩子的经验,我不怕。”(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