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百位“校花”鹏城绽放 青春之星闪亮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46 新浪娱乐
百位“校花”鹏城绽放青春之星闪亮登场(组图)

开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位“校花”鹏城绽放青春之星闪亮登场(组图)
母亲上场

百位“校花”鹏城绽放青春之星闪亮登场(组图)
四强亮相

百位“校花”鹏城绽放青春之星闪亮登场(组图)
郑钧

  由深圳广电主办的首届中国高校精英职场选秀大赛——“2006青春之星校园神话”百强选手媒体见面会在深圳东海购物广场绚丽上演。经过两个月的激烈选拔,来自全国十大赛区、60多所高校的百位“校花”汇聚鹏城,备战将于12月6日~10日展开的晋级赛。

  2006年的秋天,是一个为了梦想而张扬青春的秋天。在全国1700多所高校、近200万大
学女生的共同关注下,大赛一路走来,在北京、南京、哈尔滨、武汉、西安、杭州、成都、长沙、广州、深圳等十个城市,进行了层层选拔。最终,100位来自各大高校的才女从数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地踏出了实现个人梦想,创造校园

神话的第一步。此次百强选手的首次集体亮相,不仅在公众面前揭开了“青春之星”的神秘面纱,同时又拉开了这段神话的新篇章。经过一周的封闭培训,这些初出茅庐的高校女生在职场技能、形体服饰、才艺表演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她们将把这些所学所得与各自所代表的地域风情融为一体,向世人展示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阵容也是星光璀璨。大赛邀请到了娱乐圈红人曹启泰担纲嘉宾主持,著名歌手郑钧(blog)也应主办方深圳卫视的力邀出任大赛的嘉宾评委。这不仅是郑钧自出道以来的首次评委秀,而且郑钧旗下的灯火文化也将为青春之星的优胜选手提供签约艺人的机会。而新丝路模特机构也派出张信哲(blog)等顶级男模组成美男评审团,为这场美丽与智慧的盛宴增添了更加绚丽的色彩。另外,可锐职业顾问集团总裁卞秉彬也将作为职场专家出现在评委席中。

  在接下来的晋级赛中,选手们将按赛区分组展开城际对决,接受个性展示、职场考验和压力问答等重重挑战,从每场20位选手中决出4位晋级选手。对阵形势为:北京VS南京,哈尔滨VS成都,杭州VS深圳,西安VS广州,武汉VS长沙。12月6日至12月10日,深圳卫视将于每晚22:05连续直播五场晋级赛,深圳广电集团网也将进行网络直播。一场百位“校花”间的才智大比拼即将隆重上演。

  这场校园神话的女主角究竟是谁?2006青春之星的桂冠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