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打于正演员沈泰拘留三日后已被释放

2013年03月30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泰(资料图) 沈泰(资料图)
于正(资料图) 于正(资料图)
沈泰判罚书 沈泰判罚书

  新浪娱乐讯 据微博今日消息,打于正[微博]的演员沈泰被拘留三天后,已于今天中午被释放。据透露,他没有从看守所的正门走出,而是从另外的门出去被同学用车接走,现已回到家中。

  本月21日,网络上曝出几张编剧于正被打的照片,随后被证实打于正的演员叫沈泰,而当事人也在微博承认自己打了于正,并称对自己的行为并不感到后悔。该事件一时激起网友热烈讨论。而后更有知情人透露于正被打是因为自己剧组的演员“睡了”沈泰的女友,于正答应给沈泰一个角色来平息此事,不料于正并未信守承诺,出尔反尔导致沈泰大怒,才出手打了于正。

  此事引发风波不断,事发后还有传于正曾花300万为沈泰买角色。不过,27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沈泰已于前一晚被公安局带走讯问,并处拘留三日。还有记者拍到了沈泰被带到拘留所的图片。今日,三日拘留时间已到。可靠消息称沈泰已经被释放,但没有从看守所正门走出,而是被同学从别的门接走,现在已回到家中。(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