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将张开双臂欢迎美国偶像出局选手吉娜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10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参赛选手吉娜-科劳克森(Gina Glocksen)算是被淘汰了,不过,她家乡的官员称将热烈欢迎她载誉回乡。科劳克森在内柏维尔小城曾住过几年,据内柏维尔的官员们说具体细节还在筹划中,但小城准备举行一次节日游行,来欢迎这位22岁的牙医助理小姐周三回到家乡。

  市长乔治·普拉德尔(George Pradel)说他考虑举行庆典,颁发给科劳克森小姐这座小镇的钥匙。庆典将在电视花絮节目《美国偶像之外》中播出。

  虽然上周三吉娜·科劳克森被选秀节目无情淘汰,但她一直以来的表现为她在荧幕外赢得了不少支持者。很多人都为她的淘汰深感不平。 科劳克森将于周二返回家乡,欢迎仪式将依照她的行程表决定具体时间。不过,这一欢迎计划还需要得到Fox电视台的同意,因为参加选秀的科劳克森仍算是Fox电视台的签约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