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收视排行榜 《犯罪现场调查》魅力不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0:30  新浪娱乐
美国收视排行榜《犯罪现场调查》魅力不减(图)

《犯罪现场调查》剧照

名次
一周收视剧目前十位
播出台
收视率
观众总数(单位:1000)
1
CBS
6.3%
9,419,
2
CBS
5.9%
8,379,
3
CBS
5.6%
8,175,
4
60分钟
CBS
5.5%
8,186,
5
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周四
FOX
5.4%
8,473,
6
CBS
5.1%
7,574,
7
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
FOX
4.9%
7,862,
7
CBS
4.9%
7,366,
9
48小时秘密
CBS
4.8%
6,682,
9
老大哥
CBS
4.8%
7,401,

  新浪娱乐讯 上星期周三为美国国庆“独立日”。可是美国电视业却没有国庆的热闹场面。从尼尔森调查公司的上周的收视数据显示,上周的各大电视台的成绩都跌入了谷底。没有一个节目能有超过一千万观众。除了美国国庆一周热闹,好玩的事情太丰富多彩之外,没有一个节目能有足够的吸引力才是关键。

    经典侦破剧《犯罪现场调查》魅力不减 收视居高不下

  冠军被CBS电视台的台柱子,经典侦破剧《犯罪现场调查特别节目》(《CSI》)获得。这期特别节目,回顾了本季的经典场面,包括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对话。还邀请到了各位主演来谈及拍摄本季的感受,一些搞笑的幕后花絮也被穿插进来。增添了一点黑色幽默的感觉。固定的“CSI”观众群为这期节目,累计了6.3%的收视率,9,419,000的观众数,还有一个周冠军的荣誉。排名第二的为《犯罪现场调查》的分身《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重播的成绩为5.9%,收看人数为8,379,000。《犯罪现场调查》继续着重播的优异成绩。这是悬疑剧,侦破剧最大的优势。

  其余进入前10名的节目,想必大家都是心中有数。时政新闻栏目《60分钟》(《60 MINUTES》),这个成绩也是它本季的最高排名。《你比五年级小学生聪明吗?》(《SMARTER THAN 5TH》)、《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海军调查处》(《NCIS》)、真人秀《48小时秘密》(《48 Hours Mystery》)、《老大哥》(《Big brother》)等。

    经典真人秀《老大哥》强势回归

  本季首次播出的真人秀节目《老大哥》取得了4.8%的收视率,可谓开门红。不仅如此,这次聚在荧屏中的男女,不乏前几季的冠军选手。可谓真的是实力与人气的对决。

  《老大哥》是前面几年红透半边天的真人秀节目。节目中6男6女,12位选手被安排住在一所大房子里,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家庭、生活背景,素昧平生。而在这所带着游泳池,健身房,大花园的豪华住宅里,到处布满了摄像头、传感器、话筒。更要命的是,12位男女要住在一个大房间里,毫无任何遮挡的东西,就连浴室,卫生间都有摄像头。12位男女的一举一动,都能被捕捉到。在外界失去联系的3个月里,12位男女之间的生活,就成了消耗时间的办法。所以经常能有男女参赛者传出风流韵事,不管是假戏真做,还是出于淘汰对手的目的,这些都成为了有趣味的事情,并且被电视台播出。某期,一男选手沐浴出来,只裹了一条浴巾,就被同时喜欢他的两位女选手拉走,让他在做出选择。这明目张胆的般争风吃醋,让《老大哥》一夜红遍全美。

  每个星期,观众投票,选择出一位最不受欢迎的选手,然后将之淘汰。如何能表现出自己的优点,多在镜头前表现一下自己,让观众记住,就成了每个选手最大的问题。因此,抢镜头,发生口角,就再所难免,选手间经常火药味十足。完全一现实版本的《金枝欲孽》,玩的就是勾心斗角。最后的胜利者将得到巨额奖金。

  《老大哥》首播成绩为4.8%的收视率,7,401,000观众收看,排名第9。

  当然,既然是国庆周,当然也有与国庆有关的电视节目。NBC电视台和CBS电视台就在国庆当晚转播了一次烟火表演,庆祝美国的“独立日”。其中,当属NBC电视台的烟火最为盛大。

  NBC电视台7月4日当晚转播的为《梅西的7月4日烟火表演》(《Macy’s 4th of July Fireworks》)。梅西为美国最大的百货公司,开设的高档百货遍布全美,总部在美国经济中心纽约,恰好NBC电视台的总部也在纽约。纽约顺理成章的成为此次烟火晚会的表演地。

  主持此次晚会的是为橄榄球巨星Tiki Barber,以及女明星Natalie Morales。到场的嘉宾也是明星云集,包括《美国偶像》(《America idol》)新科状元乔丁-斯派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烟火表演花费上百万美圆,数以万计的群众来到观看地,欣赏五彩缤纷的演化。变化无穷,耀眼夺目的烟火把整个纽约在夜色中点亮。不少媒体形容这次烟火为“引人入胜!”“难以置信的美丽、壮观”。如此美丽的表演,当然要有一个好的收视成绩,4.4%的收视率,7,575,000观众,排在第15位。

  CBS的烟火晚会(《BOSTON POPS FIREWORKS》)则设在离纽约不远的波士顿,完全和NBC电视台打对台。可惜时间上要晚一个小时,因此成绩并没有超过NBC电视台。4.2%,6,652,000,观众数上少了一筹。

     《美国达人秀》停播一周 回顾昔日精彩片段

  《美国达人秀》(《American’s got talent》)本周停播一期。回放的是前几站的精彩片段。90位选手将进入娱乐之城拉斯维加斯进行残酷的淘汰,并在其中选出20位最精彩的表演者,交给观众来进行投票,从而选出最终的冠军。

  总结一下《美国达人秀》。回顾前四站的海选比赛,达拉斯、洛杉矶,芝加哥,纽约。按照实力来分析,芝加哥的表演,精彩程度胜过其他三站,纽约进入90位侯选大名单的人数也是相当多的,洛杉矶稍微表现得有点疲软,达拉斯则根本无法与美国前三大城市的表演者进行抗衡,势力最弱。

  当然,在总结四站海选的时候。也加入了一些让人觉得搞笑,难看的镜头。比如一爵士+灵歌的女歌手蹲在地上深情演唱,却被评委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说成是:你看起来就像嗑了药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这让在场的观众发出一连传的笑声。当然,受到讽刺的不只是前第一夫人,一个表演腹语的达人在评委的要求下,再次表演,他说他这次模仿阿希利.辛普森(Ashlee simpson)。可这次玩具却只动了嘴巴,没有声音。明眼人知道,这是在讽刺Ashlee simpson在上次的假唱事件。选手受到了讽刺,评委的日子也不好过,皮尔斯.摩根就被一前一后的两位选手攻击,温柔点说:我不当西蒙.考威尔第二。直接点的就说:你供职的报社开除你的原因都是因为你违反职业道德。如此尖酸的回映,让见惯大世面的皮尔斯.摩根都脸色难看。

  下个星期《美国达人秀》将会在拉斯维加斯开始残酷的选拔,从预告片来看,相当精彩,某位选手因为表演失误,被救护车送到医院了。看来为了争夺百万美圆,选手都把看家的本领拿出来了。以后的节目会越来越有看头。

  芭芭拉.沃特斯主持的《20/20》再次入榜,排在第18位。这为新闻界的女传奇深夜谈话节目一直都有相当固定的收视群体。上一次该节目上榜还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举行的《20/20》奥斯卡特别节目。

  平均收视率方面,占据上周前4位的CBS电视台继续领先,不过成绩已经跌到了4.8%;NBC电视台以3.3%,排在第二,险胜FOX的3.0%。ABC电视台以2.8的成绩,再次无缘前三甲。

  综观上周排名,前十名全部被CBS、FOX电视台占据,而且FOX入围的节目清一色的是真人秀节目。反观NBC电视台,没有了《美国达人秀》的在支持,成绩则明显下滑。ABC根本就没有一档有影响力的真人秀节目,而在连续剧方面,夏季正是它最缺乏热门剧的时候,因此成绩如此糟糕,就不足为奇了。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