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派瑞新剧《走出艳阳天》苦中作乐

2012年12月28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进度:第一季 播出:NBC

  经历过《老友记》的辉煌年代以及自编自演并担纲制作人的《阳光先生》被砍之后,“钱德勒”马修·派瑞终于凭借这部口碑与收视均属上乘的新剧迎来了又一个艳阳天。

  这部20分钟喜剧实际上有着强大的喜剧幕后阵容,《老友记》编剧斯科特·喜沃瑞倾力打造,导演过《我为喜剧狂》的托德·霍兰德担任执行制片人。马修·派瑞出演一位刻薄而风趣的体育解说员,尽管在事业上遭遇挫折,在生活中经历丧妻之痛,但是这个魅力十足的男人一直在通过强制集体疗法走出生活的困境,并将一切阴霾隐藏在“阳光”的外表下。

  这部充满正能量元素的剧集对于有过类似经历的马修·派瑞来说,显然正是他的拿手好戏,而他也继续发挥着无厘头的搞笑方式,用幽默讽刺的方式掩饰自己,并一路温情催泪励志向上。

  除了剧中一群“怪人同盟”苦中作乐的温情笑点,以及“钱德勒”无法取代的个人魅力之外,亚裔喜剧男星赵约翰在剧中与他一唱一和的“基情”表演也是亮点之一。

(原标题:走出艳阳天 Go On)

(责编: 子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