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中国宁乡首届国际佛文化节专题 >正文

李连杰低调参加佛教活动 媒体追逐破坏气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02 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低调参加佛教活动媒体追逐破坏气氛(图)
李连杰低调参加佛教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功夫皇帝”李连杰昨天悄悄来台,不过他不是为宣传新片《霍元甲》而来,而是参加佛教活动,所以非常低调。

  李连杰日前才在香港参加卫视的活动,卫视与香港中国星合作,将他的早期代表作“黄飞鸿”系列,以先进的数字化加以翻新,当时李连杰笑容满面的出席记者会,但完全未透露他即将到台北。

  事实上这几年李连杰潜心向佛,他在拍摄《霍元甲》时即透露,未来他不会再拍武术电影,同时想转往幕后,制作一部有关佛教的纪录片,所以他此次低调来台,很可能与此有关。

  李连杰上回来台就是与圣严法师对话,当时他希望的是一趟清静的佛教之旅,但媒体的争相追逐,破坏了灵修的气氛,也因此他这次再来台非常低调。昨天抵台后只与好友经纪人王念祖等人连络问好,但未透露相关行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