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两子不惧镜头 用英语交谈(图)

2013年06月07日10: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日前专程到台湾接受好友阿雅的《爱呀,幸福男女》节目访问,她带着两子Lucas与Quintus在节目中露面。两个儿子都非常可爱,原来Lucas比弟弟更黏妈咪,访问时不时走到镜头前跟张柏芝发嗲,反而Quintus就满场飞,对事事都感到好奇拿来玩,两兄弟也非常互爱,Lucas不时照顾弟弟,更一起玩到笑声震天。

  虽然张柏芝在访问中提及有意让一对宝贝儿子离港升学避媒体,但她的一对儿子天生却不惧镜头,尤其Lucas更有出镜经验;工作人员以英语跟5岁的Lucas说可否向大家Say Hi?原来两兄弟是用英语交谈,他跟弟弟说﹕“Quintus,Look!”Lucas还对工作人员开玩笑说﹕“no photo(别拍)”,拍完时,张柏芝则双手合十对工作人员说“辛苦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