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涉毒被抓的王婧恋情祝钒刚:“刚交往,没花她的钱”

2014年12月26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又天_祝钒刚:“首先谢谢所有媒体及家人、亲人对我的关心,刚刚有接到经纪人李贵府(仔仔)的电话。关于最近的新闻我希望给大家一个交代,我与王婧是最近时间刚刚开始交往、我们属于正常交往。虽然交往时间不长,但是我从来未使用过她的钱。谢谢大家的关心。”

  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据网友爆料称,与王婧一起被捕的还有她包养的台湾男星祝钒刚。经纪人代祝钒刚回应指两人的恋情“太可笑”。昨天中午,祝钒刚通过微博承认与王婧在交往,但是否认被包养,对于涉毒一事,则并未提及。

  微博网友“辣笔小球”截屏祝钒刚删除的之前微博,找到王婧和祝钒刚相恋的铁证:祝钒刚在王婧被曝被拘前,许多微博后缀都会加上“926”这个数字,而9月26日正是王婧的生日。王婧的微博从12月4日就没有再更新,而祝钒刚12月7日的微博,还有提及“926”。(综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