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超女文瑶新浪讲述超女幕后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超女文瑶新浪讲述超女幕后故事

超女文瑶新浪讲述超女幕后故事 超女文瑶新浪讲述超女幕后故事
超女文瑶新浪讲述超女幕后故事
眉眼清秀 谈用别针设计服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瑶:我只有去两场,第一次去的时候,看到她们的服装,特别急,不是我想象中的特别漂亮,那么闪,我跟家妹就去超市购别针。

  程青松:那个挺轰动,靓颖跟春春手上的东西,都是她跟家妹弄一晚上的。

  文瑶:我听她们哭了我心都碎了,我跪在地上帮春春别链子,还有靓颖那个,不知道你有没有察觉,她们的手上和腰上都是别针。

  主持人:是用别针做的配饰?

  文瑶:起于马亚老师,他给李宇春弄了一个别针的裙子,她也哭了,我们几个感情是不可摧的,无论大家怎么样。

  主持人:那时候也没有考虑她们夺冠,或者是什么名次?

  文瑶:没有想这些,只是担心她们,吃好没有,穿暖没有,有什么不顺心的事,谁欺负你没有,我属于老大妈管闲事的角色。并没有关心谁得第一,你胜出了以后,我说你就不能低调点,就不能被淘汰。

  网友锤锤:一定要让她说一下,我们瑶民非常不容易,希望可以转达我们对她的爱。

  文瑶:她是我美国的一个歌迷,长的那么漂亮的女孩,我没想到她喜欢我,长的那么漂亮,谢谢他们,他们真的不容易,这几个,那几个,就像我参加比赛的,特别挺我的椰树和猪宝宝,他们说宁可通宵不读书,也要让文瑶得第一,我见她们了,她们哭了,我也哭了,心里面那种感动,不行了,不说。我太感性了。

  主持人:你也通过这个比赛认识了很多以前素不相识的朋友,建立了特别深厚的感情。

  网友:听了文瑶的聊天之后,很想和她做朋友,感觉文瑶特别踏实。

  网友:感觉文瑶除了做演员,做歌手以外,还可以做服装设计师。

  文瑶:你别看我那么男孩性格,我家里面的芭比娃娃,都给她打扮什么,烫头发什么的。

   程青松:她外在感觉像男孩子,文瑶是

双子座的,女人味很多。

  文瑶:青松哥你也是双子座的啦。

  春春靓影私下里总跟文瑶撒娇

  网友:靓颖、春春她们叫你妈,她们是不是特别孩子气?

  文瑶:对,在我面前有一点。

  主持人:是不是会撒娇?

  程青松:像那天。

  文瑶:对。靓颖首先没笑,我就想这个孩子怎么了,她妈,就冲过来了,抱着我,猛亲我的脸,她看着我,亲得不得了。而且见李宇春也是,见何洁也是,到凯米斯基去见的时候,李宇春盯着我,一下子把我抱住,压在床上,一阵猛亲,她本来就亲,何洁就属于一下子跳到我身上来了,她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我一直在盯文瑶的脸,亲她的脸是什么感觉,抱她是什么感觉,我真的想试一下。

  文瑶:现在就试一下,来吧。

  主持人:我看很多很多网友会妒忌我。

  文瑶:青梅竹马来了吗?他的名字叫阳光之泪吧。还记得青梅竹马?

  程青松:就是文瑶在成都赛区比赛的时候。

  文瑶:现在他在网上可出名了。

  主持人:真是青梅竹马?

  文瑶:从小一起长大的。

  主持人:他真像一个邻家大哥哥一样,那么挺你。

  文瑶:他特别出风头,现在到深圳可出名了,咱们有一个大报纸,文瑶那个青梅竹马有点帅,不是写得我,我的照片只是一个小的,他的照片那么大。

  主持人:天哪,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网友锤锤:青梅竹马哥哥在呢,他开始不乐意,瑶瑶没有提他。

  文瑶:(笑)。

  主持人:我们把时间留给一些网上的朋友,看看UC的网友有什么问题问瑶瑶。

  UC网友:瑶瑶你好,很久没有见到你了,你红色的衣服很漂亮,我一直喜欢你的歌声,喜欢你的大方,感谢瑶瑶对李宇春的支持,你唱的太棒了,《空中的梦想家》是我最喜欢的歌。你刚才提到的玉米,他也是瑶民,他让我转达一下,瑶瑶要注意身体,否则的话我们瑶民都不干,我们一直陪着你,地老天荒。我有一个问题问你,比赛中你有很多好朋友,你认为什么是最珍贵的友谊呢?你认为春春是怎么样的好朋友呢?听说叫你妈,我们玉米也都跟着一起叫你妈好吗?

  文瑶:行。

  主持人:这位网友先是转达了瑶民对你的喜爱,再三叮嘱你,现在来谈谈你心目中真正的友谊是什么样?

  文瑶:我觉得是相互关心,我交的朋友第一个比较善良。真正的友情,咱们善良,咱们互相关心,没有那种勾心斗角的事,就够了。友情并不是今天吃多少顿饭,见多少次面,给多少钱,这不能衡量,我们几年没见也可以关系特别好。

  主持人:刚才听文瑶说了很多细节,虽然没有大的道理,但是能感觉到从中间透出来的一些很深厚的友情。

  文瑶:自己感觉是最棒的,我也说不出什么道理,我要说出道理就是程青松了。

  程青松:你又害我。

  主持人:希望跟着春春一起叫你妈,说说春春,感觉她是什么样子呢?

  文瑶:她这个人,其实李宇春比我大,非得把我叫得比她大。

  程青松:比你大几个月?

  文瑶:大三个月。

  程青松:那是同龄人。

  文瑶:她本来比我大,非要把我叫得那么老。在我面前,大家很熟的原因,玉米可能看不到春春撒娇的一面。

  主持人:她在人前比较酷。

  文瑶:她在我面前也是特别酷的表情,我说你给我装,她说没有,妈。咱们私下是挺好玩的,我倒希望,下来的时候,不面对记者的时候,就跟疯子一样,特别开心,不喝酒,不干吗,光聊天就聊成疯子。

  拍下成都五强最真实的一面

  主持人:如果五强在北京见面的话,是大家在一块聊天,还是希望安排什么活动?

  文瑶:我倒希望大家一块吃饭,在宾馆全部睡在一张床上,聊天。

  主持人:找一张超大的床。

  文瑶:我手里特别珍藏的VCD,就是在长沙的时候,太经典了,这个我永远不会拿出来。

  主持人:这个是自己私下拍的?

  文瑶:是。每个人太真实了,非常真实的一面,你们意想不到的,猜都猜不到。

  主持人:比如说呢?不要告诉我们全部,可以告诉我们几个细节?

  文瑶:打比方说,咱们家靓颖穿上我一件绿色的衣服,自认为挺好看,臭美,在镜头前造型,何洁一面吃面包,一面抢戏,大致是那样的。

  主持人:就是在舞台之外的一些你自己记录下来的?

  文瑶:对,我自己在拍,她们全都要拍,不行,我都要上镜。

  主持人:刚开始是自己给自己拍?

  文瑶:对,我自己想留下一些东西。

  网友:我想问一下咱们的春春发过飚吗?

  文瑶:发过。

  主持人:她会为什么事情来发飚?

  文瑶:对自己讨厌的事情会,我们俩是一块的。那个人怎么地我了,我不开心,她飚发的比我还大,特别火。

  程青松:就是为朋友的事。

  文瑶:李宇春为我,她很少发火,在我面前,就算她发火,我会压下来,我还是有这个本事。

  离开教师岗位 全情规划演艺道路

  网友:你说你现在去演戏,去唱歌的话,你教师的工作会怎么样考虑呢?

  文瑶:别笑。

  程青松:她说要工作,学校不请她了。

  文瑶:我也不知道。

  主持人:就是因为参加超女的缘故?

  文瑶:也不太清楚。

  主持人:是不是你参加了超女以后,很多人跑去学校找你,扰乱了秩序。

  文瑶:没有,现在为了我去学校读书的不少。

  主持人:那很好。应该继续聘你。

  文瑶:我是教表演,她们是去学跳舞,我是外聘教师。

  主持人:现在你专心规划你的道路?

  文瑶:我还小,现在在北京有青松哥和宽哥来帮我,不管怎么样,你看昨天晚上我生病,程哥急得稿子都写不下去了,你在北京,有我们就行了,不要担心。在北京,像松哥和宽哥,他们这么关心我,特别不容易,我每次出门,不管到哪儿都有贵人帮我,可能是我自己比较善良,老天爷给我的回报,我遇到的人特别好。

  程青松:今天我有一个好朋友,在新浪工作的一个好朋友,专门为文瑶做了简历,打印好了送过来的,她不是娱乐频道的,就是你们的员工。

  文瑶:特别好,我不知道为什么,人家对我特别好,我到北京,我觉得北京人特别好,包括开车的司机,那个态度,那些语言,不管各个方面,到了北京我心里很舒服,只是这个病闹腾的,讨厌我觉得,我急啊,昨天晚上急得不得了,不到紧要关头我不会给松哥打电话,实在不行了,才麻烦他。

  程青松:我特别担心今天来不了这,因为是提前约好的。

  主持人: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文瑶你要照顾好自己,你身边真的有那么多关心你的朋友,你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你觉得你今天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变化,是身边多了那么多的朋友?

  文瑶:对,我特别感谢多了这么多的朋友,有的时候去帖吧看看,只有20多条,跟她们比起来,有的时候我觉得特别没面子什么的,有的时候我看到凉粉、盒饭、玉米都来关心我。

  程青松:你没提

蜂蜜

  文瑶:对不起,平时三甲说惯了,我跟冯家妹不说了,好的成一个整体了。

  程青松:你一到北京,家妹就打电话来。

  主持人:冯家妹的粉丝叫蜂蜜,文瑶的粉丝叫瑶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