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超女文瑶做客新浪聊成都超女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超女文瑶做客新浪聊成都超女情

超女文瑶做客新浪聊成都超女情 超女文瑶做客新浪聊成都超女情
超女文瑶做客新浪聊成都超女情
文瑶 程青松
超女文瑶做客新浪聊成都超女情

超女文瑶做客新浪聊成都超女情 超女文瑶做客新浪聊成都超女情 超女文瑶做客新浪聊成都超女情 超女文瑶做客新浪聊成都超女情
超女文瑶做客新浪聊成都超女情
期待超女在北京的相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比赛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尤其是成都唱区,你们五强,关系特别好,直到现在都有联系。

  文瑶:比如说别人都说靓颖不爱说话,我说怎么得,我一听到说五强什么,我就特别不高兴,像歌迷在那儿哄的时候,我那时候刚刚好在输液,实在受不了了,我发了一篇帖,各位凉粉玉米盒饭听我说,我是文瑶。那时候已经在比赛了,心里面很急,压力很大了,再加上这些小东西不鼓励她们,还闹别扭多讨厌,我为了不让成都三强分心,其实我一直很关心她们。包括现在,有的时候我都觉得想她们,想的心里面难受。因为我跟家妹见面很容易,有的时候跟家妹说真想她们,怀念我们一起比赛的日子,其实很小的事情,几个人悄悄跑去吃火锅,都觉得是很好的事情,现在非常想她们,很难得才见得到她们。本来我们都是属于非常感性的人,所以说有的事想起来心里面特别难受,一看到比赛,一看到她们在镜头上很激动,一看到一个一个被刷下去的时候心里面提出的难受。

   程青松:也有一天,你们五个都在北京相聚。家妹考大学能到北京来,靓颖签约也是在北京,何洁和春春也是在北京,我觉得你们有一天会在北京相聚的。

  文瑶:她们俩个太忙了,上次和靓颖聚在一块,希望有时间,咱们成都一家五口,全来新浪做客,那是最好的。

  主持人:我突然间想,刚才有一位网友说。

  网友:瑶瑶你怎么不知道你的优势在哪儿,你的优势就是你有一颗菩萨般的心。

  主持人:我看了特别的感动,你无私的爱是挺了不起的。

  文瑶:(笑)

  主持人:还有很多的网友都在网上这么说,而且你还非常有个性。

  网友粉嫩助理:“妈”我们期待你们一家五口聚会。

   程青松:马上有人回应了。

  文瑶:(笑),真聪明。

  主持人:刚才提到家妹,她现在还在读书?

  文瑶:对,她还在上课。

  止步五强 文瑶已经没有遗憾

  主持人:而且刚才你也说到,这个比赛的时候,肯定会有PK,肯定会有人淘汰,你站在PK台上的时候,或者看到同伴的时候,你那时候有没有后悔来参加这个比赛,觉得太残酷了?

  文瑶:有想过,关于残酷这个词,她们说明年再去参加,去其他的唱区参加,我觉得很残酷的是什么?其实越走到后面,感情会越深,十强、七强,五强,感情越来越深,分不开,突然分开,我就觉得在感情上的打击特别残酷,其他没什么,比赛就是比赛,比赛始终只有一名是冠军,既然是比赛就得走,早有这个心理准备,50进20我就有心理准备了,当时我妈跟我说,你能进10你太了不起了,没有自信到那个程度。

  主持人:最初参加比赛的时候你希望自己走到哪一步?

  文瑶:20强。

  主持人:当时这么想的?

  文瑶:对。

  主持人:参加这个的初衷是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吗?

  文瑶:对,展示一下,评委我觉得都是比较知名的评委,让他们点评点评我到底好在哪儿,错在哪儿,或者是有什么毛病,我觉得多接触舞台,对我自己人生有很大帮助,毕竟我喜欢这个,我想坚持这个。

  主持人:因为很多喜欢瑶瑶的朋友,尤其是成都赛区决赛的时候,感冒,身体不舒服,特别的遗憾,也许你可以走的更远,可以走进长沙

总决赛的,自己有没有遗憾?

  文瑶:没有遗憾。这不能怪感冒,感冒是怎么回事,还不是自己造成的,自己犯的错自己要负责,自己感冒了,没有发挥我,这不能怪感冒,这是人可以控制的事情,我一般发生什么事情,不怪外界因素,首先检讨自己,自己有什么毛病了,动不动怪人家,不会体会到自己错的话那不行。

   程青松:我也问过家妹有没有遗憾?她觉得也没有遗憾。一是你说的承担责任,二她觉得去的选手,姐妹也非常棒。

  文瑶:咱们成都真的很强。

  网友:如果你不在成都赛区,在其他的赛区可能会脱颖而出。

  主持人:后来有没有想过路走错了,如果去别的赛区更好?

  文瑶:我一点都不后悔,遇到这帮朋友。

   程青松:这个赛区跟别的赛区收获不一样。

  文瑶:对,这个感情真的不是一般的。

  网友:你和这些超女中哪一个关系最好?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不合适。

   程青松:说跟家妹就没事了。

  文瑶:对,(笑)。

  和春春性格最像 常逛街吃火锅

  网友:能说一下你最喜欢的

超级女声

  文瑶:说实话,我还真说不出来,首先一个咱们五强感情特别深,然后我跟李宇春首先从第一个开始说,我跟李宇春,性格很像,所以导致咱们干吗都在一块,有段时间,歌迷还不乐意了。

  主持人:你们干什么都在一块,那时候经常干什么?

  文瑶:逛街,我跟李宇春性格很男孩,但是还是有点三八,有的时候逛街买东西,她不是封面上的红色眼镜,我也有一个也是白色边的,我先买,她后买,我说不要跟我买一样的。她回成都第一件事我就跟她说把那个丢掉了,那个太便宜了,她说你放心吧,我已经扔了。

  主持人:你们一起去吃火锅?

  文瑶:对,我喜欢吃冷串串,我和家妹爱吃,老爱拖她们。靓颖不爱逛街,她的家在成都,我们四个家不在成都,我们住宾馆,很少跟靓颖一起玩,她一排练完就回家练歌了,我们还有点私心去玩,乱吃乱买,我们还去很危险的地方,女人街一进去就被围住了,李宇春一拉,走,我们就走了。现在街也不敢逛了,其实挺可怜的。

  主持人:我看出来了,张罗美食是文瑶挑头?

  文瑶:吃,你们知不知道,她们里面最苗条的是李宇春,我平常出去要一碗肥肠粉,她要一碗肥肠粉,还有其他的东西。

  程青松:她们个个特能吃。

  文瑶:何洁比较可怜,她吃的少。

  主持人:她要减肥?

  文瑶:是。

  主持人:那还挺佩服她的?

  文瑶:对,要我减,我就哭了。

  主持人:是不是奔波辛苦的原因?

  文瑶:是。

  超女后 被迫搬家 不敢逛街

  主持人:一个人是不敢逛街了,现在你一出新浪门就被围住了,超女以后,人气旺了对自己的生活也有影响吗?

  文瑶:我搬家了,真搬家了,家里面敲门的人很多,那边卖报纸的,有人问你知道文瑶家吗?他说在那儿。很多外地的都找到我家来了。

  主持人:影响到你家里人的生活吗?

  文瑶:还好我跟我爸爸妈妈分开住,我家被曝光了,我妈还好,我妈住的一个地方你不可能进去。

  程青松:是领导是吧?

  文瑶:我妈是我们家的领导。

  主持人:你妈做主?

  文瑶:我们五强看见我妈妈全部叫妈妈,我妈可得意了,你知道吗?李宇春、冯家妹都叫我妈妈。我妈性格特别好玩,我们俩无话不谈,一种姐妹的关系,我长的比较老,我妈特别年轻,看起来特别像两姐妹(笑)。

  主持人:以后拍戏出唱片,你妈妈怎么看?特别支持?

  文瑶:对。我妈支持我所做的一切。只是有时候她觉得不妥的地方会提一些意见,我做什么我妈都很支持我,我挺感谢我妈的。

  网友:回忆你当时在台上唱歌的时候,觉得那一刻特别的有魅力和美丽。

  主持人:现在还会安排一些和歌迷见面的一些演唱的环节和活动吗?

  程青松:这次好像没有这个安排。还是跟影视方面的一些接触。

  主持人:这次来北京准备逗留多久?

  文瑶:可能5、6天,5天最多了。

  程青松:她得赶紧回去动手术,这也是一个意外,这次来又加重了。

  (文瑶叹气)

  网友:要忌口。

  文瑶:我明天吃了再忌口,我明天到王府井。

  程青松:烤鸭都不能让她吃。

  主持人:养好了就可以吃了。

  文瑶:对。

  网友:希望你可以继续在台上给我们演唱。

  文瑶:我会继续努力,我始终是那一句话,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我会努力,反正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全力。

  我不在乎她们是否出名 但一定要照顾好身体

  主持人:现在李宇春、张靓颖包括何洁现在有很多的工作,开始忙碌的展开了,作为好朋友有没有什么话对她们说?

  文瑶:反正她们现在怎么样,因为我不是一个她出名了,我就得天天烦着她那种,咱们是在于心灵的一种沟通,像李宇春、何洁,还有靓颖,我知道她们特别忙,我每次几乎一个短信,我知道你们最近特别忙,一定得注意身体,别忘了,还有我在关心你们,别让我担心,有的时候给她们发过去,她们没回,有的时候给她们发过,她们一下子就回了。或者过两天,你的身体怎么样了,别顾我们,你的手术动了没?特别冒火那种。有的时候我开玩笑,你们回来给我开追悼会吧,她们说你说什么呢,我喜欢说玩笑,有的时候一个玩笑过了就过了,她们也习惯我这种性格。我管你前途光明不光明,或者你回家当教师也好,我不是管这些,只是想让她们注意身体。说实话我有自己的事情做,也不可能特别每天关注她们,盯着她们。听说谁怎么了,听说谁怎么了,我能尽自己全力去帮她们,我经常这样说。

  网友:你去关心她们的时候,也要关心自己,让很多自己身边的朋友放心。

  文瑶:我忘记了(笑),我会的。

  主持人:从成都唱区一直走到最后,你也是提着心的?你也担心她们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