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超女文瑶新浪立志未来要展现更多面艺术才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超女文瑶新浪立志未来要展现更多面艺术才华

超女文瑶新浪立志未来要展现更多面艺术才华 超女文瑶新浪立志未来要展现更多面艺术才华 超女文瑶新浪立志未来要展现更多面艺术才华
超女文瑶新浪立志未来要展现更多面艺术才华
超女文瑶新浪立志未来要展现更多面艺术才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瑶:他们做了很多的分析,祝愿我的瑶民能跟姚明一样红。瑶民,谐音过去就是姚明了,就像我的吧主特别有文采,自从青梅竹马哥哥告诉我,网上有一个猪宝宝,为了你怎么地,我当时心里很不舒服。

  程青松:现在有博客。

  主持人:现在你可以到新浪来做一个博客。

  多才多艺的文瑶 展现歌唱外的更多面

  网友:文瑶你跳舞非常好看,在成都比赛,前面的开场舞都是你在前面领舞的。我是凉粉,我觉得靓颖缺乏舞蹈训练,你有机会多指导一下她。

  主持人:当时有教了吧?

  文瑶:当时。我说为什么排我在中间,我太胖太高,跳舞还可以,就安在第一,在里面跳舞,就我和何洁舞蹈记忆力不错。

  主持人:你有舞蹈这个基础?

  文瑶:以前我学歌剧的,表演得学,钢琴得学,就看自己喜欢哪方面,其实我都喜欢,但我觉得还是要挑几个出来,弄的比较精一点比较好。

  主持人:刚才我看了一下文瑶的简历让我很吃惊,你已经有很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而且还有配音的身份出现,有这样的经历,所以我觉得可能更多认识你都是从

超级女声,都是从唱歌,但是我想现在开始,文瑶要展现她很多方面的一些才华了。

  文瑶:对,我一定要走出咱们这个圈子,我一定要扩展出去,让大家不仅知道那是超级女声,那是前超女,参加过超级女声。参加过超级女声的文瑶现在拍片了,出专辑了,怎么了。以后我会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文瑶。

  主持人:你刚才说参加超女的时候,对自己没有特别清晰的目标,或者也没有想过一定要怎么样,现在应该是有一个清晰目标的?

  文瑶:首先得有自己的东西,出唱片吧,然后拍电影。现在暂时定下的一些目标,等达到了以后,我再去追求一些更大的。

  主持人:但是从那个舞台走向生活中舞台的时候,你的面前可能就会有很多现实的东西,有好的,也会有一些挫折,你如果面对一些,可能是你意想不到的,成功之外的东西,你会怎么去看待自己选择的路?

  文瑶:我觉得一生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是平坦的,有挫折才会成长,有挫折才会有更多丰富的经验。我觉得遇到一些挫折什么的,当然了,以我的性格,我可能会大哭一场,哭完了以后,我就觉得对以后人生当中会有更好的帮助。

  主持人:我想当文瑶除了她一颗善良的心喜欢去关心别人以外,我能感受她还有坚韧的意志,那么多喜欢你的朋友,我必须帮他们带到。这里真有许多来自玉米、凉粉的朋友,他们会一直支持你,预祝文瑶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

  文瑶:谢谢。

  文瑶个人单曲很快面世 《站起来》励志大家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时间不是很多了,但是跟我想的会不一样,我一直以为这一个小时里面,我们会确认知道文瑶带给我们下面的作品,或者什么时候能跟网友们见面,我们也拜托青松大哥加快脚步。

  现在已经录歌了?

  文瑶:我在成都有一个私人经纪人,现在成都有本地歌手山野正在给我做新歌,现在已经出来了一个小样,《站起来》,是那种励志的歌曲,很现场的那种东西。可能要先录一两首歌出来,单曲,我的新歌,让大家知道。然后会制作专辑,跟宽哥商量比较大一点的计划,没有落实不敢透露太多,我一般没有落实的东西,不会说太多。

  主持人:至少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快能听到文瑶的单曲了。

  文瑶:对,希望可以买来听一听,多提点意见。

  网友:盒饭爱瑶瑶,凉粉爱瑶瑶,玉米爱瑶瑶,更重要的是瑶民爱瑶瑶。

  文瑶:你刚才说我还觉得瑶民去哪儿了,怎么全部是别人,没有瑶民了。

  表演和唱歌都是我的生命

  主持人:我们再给一个机会给网上的UC网友,看看他们有什么样的问题提出来。

  UC网友:文瑶你好,上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记得还是在长沙,第一场比赛,然后我去做何洁的亲友团,以盒饭的身份,很多天了,没想到今天还能看到你,得知你得了胆囊炎,一到你这么精神,你肯定没什么事情了,一定要注意身体。我想问一下,你要表演,还是唱歌,你觉得你更适合哪一个?感谢新浪,感谢绝对现场。

  文瑶:感谢新浪,感谢绝对现场,我待会也说(笑)。

  主持人:感觉文瑶真是藏不住事的人,有了想法赶紧说出来,刚才大家没听见,赶紧说。

  文瑶:我特别急,表演跟唱歌更适合什么,可能他没听我前面的聊天,没有什么适不适合,这两个是我的生命,取不掉的。

  主持人:他可能是说,这两个有冲突,你第一会选什么?

  文瑶:可能都适合我,你们有一句话,烫没有烫到脚背上我是不会急的,还是不会有选择的,等到那一天再说吧。

  主持人:更擅长哪一个?

  文瑶:轻松一点是拍戏,毕竟累的是松哥他们,要去想,要去写,要去编,然后我就去演就是了。然后因为唱片,要制作,要干吗,各个方面,轻松一点的话,拍戏应该是比较轻松,我觉得唱片可能会相对之下做起来各方面比较难一点点,我理解对没有?

  程青松:表达你的观点。

  主持人:我觉得你实际操作一下,下次来新浪聊天,再把实际的体会跟大家分享一下。

  文瑶:一点问题也没有。

  主持人:我们今天这一个小时非常快就过去了,但是我总觉得没有尽力帮喜欢你的瑶民还有其他的朋友表达他们对你的喜爱,在聊天结束的时候,我会把所有的大家的问题给瑶瑶来看,所以你们也不用担心你们的留言文瑶没有看到。

  文瑶:谢谢。

  主持人:也期待瑶瑶带着她的新作,影视和单曲赶紧跟大家见面,最后再请文瑶跟喜欢你的网友再多说几句话?

  文瑶: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当然首先感谢我的瑶民一直那么支持我,然后就是咱们的玉米、凉粉、盒饭、还有咱们的蜂蜜一直那么支持我。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我就是你们大家的妈妈吧,你们就这样叫吧,我也认了。今天到新浪网来做客也非常开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咱们的新浪网,支持咱们的UC绝对现场。

  主持人:谢谢,今天非常感谢文瑶能够抱恙来参加今天的聊天。

  文瑶:谢谢青松哥,谢谢主持人。

  主持人:也谢谢一直在网上码字的朋友们,我们下次聊天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