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超女文瑶密会编剧程青松新浪谈未来发展(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7 新浪娱乐
超女文瑶密会编剧程青松新浪谈未来发展(实录)

超女文瑶密会编剧程青松新浪谈未来发展(实录) 超女文瑶密会编剧程青松新浪谈未来发展(实录) 超女文瑶密会编剧程青松新浪谈未来发展(实录)
超女文瑶密会编剧程青松新浪谈未来发展(实录)
程青松和文瑶 舞台宝贝文瑶 开朗乐观
超女文瑶密会编剧程青松新浪谈未来发展(实录)

超女文瑶密会编剧程青松新浪谈未来发展(实录) 超女文瑶密会编剧程青松新浪谈未来发展(实录) 超女文瑶密会编剧程青松新浪谈未来发展(实录)
超女文瑶密会编剧程青松新浪谈未来发展(实录)
洒脱帅性 手舞足蹈 笑容甜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娱乐讯 “

超级女生”成都赛区五强之一文瑶在比赛后恢复自由身,她的未来发展道路为网友关注,近日,文瑶来到北京密会著名编剧程青松,并在第一时间来到新浪,和关心她的网友朋友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并介绍最近的动态,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留言区

    视频:超女文瑶程青松谈与春春靓颖何洁同台PK

  主持人:下午一点,欢迎各位光临嘉宾聊天室的网友朋友,还有新浪UC绝对现场的网友朋友,我是主持人赵宁,大家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我们就赶紧请出一直受网友喜爱和支持的超女文瑶,欢迎你文瑶。

  文瑶:大家好,我是文瑶。

  主持人:来看看文瑶旁边,是大家很熟悉的编剧程青松老师,但是今天他的身份待定,接下来一个小时中,我们会揭开他的身份。

  我们很多网友都在等待瑶瑶了。

  网友:瑶瑶的身体怎么样了?昨天去了医院,身体不是特别好。

  文瑶:可能到了北京有点水土不服,还是老毛病,大家一直挺关心的老毛病,挺难受的,还得去医院,今天和大家约好了,所以一定要不见不散。

  主持人:虽然瑶瑶身体不舒服,但是已经跟网友有约定了,就一定不能够失约。

  文瑶:对。

  密会程青松 全力进军影视

  主持人:刚才我说了程青松是一个编剧,他就算是凉粉会的会长,他为什么会出现在今天这儿呢?原来他们俩之间有一个秘密的约会,这个秘密的约会是什么呢?他们一直不告诉我,请他们自己来说?

   文瑶:青松大哥说。

   程青松:9月24号我去成都参加张靓颖的答谢会,那时候冯家妹和文瑶都是好朋友,但是家妹我跟她一起出席了华表奖,还算认识,但我一直很喜欢文瑶的歌声,虽然之前没有见过文瑶,但这次在成都见面,我从她那儿得知,她现在已经是没有合约的单身了,我很欣赏她们俩的声音,特别是文瑶还有表演方面的才华,她也是学过表演的,希望以后能在这方面,在北京能帮她,文瑶再说。

  (嘉宾笑)

  主持人:这可以听出来是郎有情,妹有意了。

  文瑶:哥哥有情,妹妹有意(笑)。

  主持人:当时文瑶是怎么想的,跟程大哥聊了以后?

  文瑶:早就听说过传说中的程大哥,所以说那天我和家妹一起去看青松哥的时候就说一定要好好聊聊,我聊了我的想法,青松哥在电影方面也有一些动作或者是一些剧本,我觉得以后尝试大家一起合作和发展。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艺人来讲,不一定我唱歌就只是唱歌,我每方面都想去发展,我毕竟是接触过表演,我还是表演老师,如果说能演戏是最好的,现在跟青松哥在谈一些,他会带我见一些人,还有咱们的宽哥,常宽也在秘密为我做一些策划,因为这些事情要过段时间,我们才会说出来。

   程青松:文瑶会出唱片,在影视方面都有动作。

  赛后和天娱解约 文瑶恢复自由身

  主持人:文瑶现在都是自由身吗?

  文瑶:我解约了。

  主持人:你是表演老师,表演你应该是科班出身,更驾轻就熟?

  文瑶:对。

  主持人:你参加超女之初和参加完之后,你对自己未来道路的规划,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变化呢?

  文瑶:其实我觉得,参加前和参加后心态变化不是特别大,只是多了一个,认识我的朋友更多了,当然我还是不会放弃以前我的理想,我的生命当中,音乐和表演我始终排在第一位,有机会继续追求我这个梦想,直到我尽我所有能力以后,可能除非我生老病死会放弃它,我一直会追求这个梦想,就算我以前教书,我也一直表演和唱歌,没办法,我太喜欢了,从小就喜欢,我爸爸妈妈是搞体育的,我这个体格,爸爸妈妈体格也大,说孩子生出来打篮球什么的,我特讨厌体育,到哪儿都喜欢唱,到哪儿特别能放得开,觉得自己适合搞文艺。

  文瑶传授成都赛区招牌笑容

  主持人:程青松你第一眼看到文瑶,直到现在对她的印象逐步的加深,对她现在在影视方面的发展你有什么想法吗?

   程青松:你看文瑶有一些是唱歌,有一些是舞台魅力的表现,我觉得文瑶适合多栖的发展,她曾经演过儿童剧,做过表演的老师,包括很多的新人在表演方面是没有经验的,昨天跟文瑶聊天,包括春春和何洁她们,刚开始在舞台上表演的经验,文瑶会传授她们很多秘诀,包括怎么拍照都是文瑶教了她们很多方法。

  文瑶:这也不叫秘诀,这是成都赛区的招牌笑容,曾经说过很多次,成都五强的照片。

  主持人:什么招牌笑容教教我?

  文瑶:你比较瘦,我比较胖,我跟她们讲,招牌笑容,对着镜头,脸侧一点,说一二三,这样照,下巴很尖,自己哪边脸好看,摆哪边,不要正着,不要正着,那铁定很胖。

  主持人:看来文瑶很有经验。

   程青松:现在春春和何洁,包括靓颖她们拍照都来自她的经验。

  (文瑶笑)

   程青松:我觉得文瑶比较适合多方面的发展,为什么有这样的说法,现在很容易,很多的演员在出唱片唱歌,我不是针对这个说的,你要多栖发展是基于自己的实力,有这个基础才能多栖发展,而不是你是一个新人要多栖发展那么你会累死的。我觉得文瑶在这方面挺强悍的。

  文瑶:身体挺强悍是吗?

   程青松:不是,不管是她的演出和唱歌,艺术的尝试非常多,对所谓的白纸演员,其实导演挺难的,启迪他比较困难,如果一个有领悟的人,多栖发展是有基础的。

  主持人:来看看网友们的话。

  网友:感觉文瑶很漂亮。

   程青松:是很漂亮。

  文瑶:谢谢。

  主持人:还有很多网友希望你好好休息,说的很多了。

  网友:好好吃饭。少吃肉。

  网友:少吃鸡蛋。

  文瑶:不能吃鸡蛋。少吃肥肉可以。

  主持人:这个已经做到了?

  文瑶:没有,昨天吃了半个鸡蛋,下了飞机胃特别疼,后背一疼我就知道是胆囊炎,前一段时间控制的挺好的,春春她们,我还以为在北京,过来看她们,她们一直问我有没有动手术了,李宇春、何洁她们都盯着我这个问题,特别害怕我没有动手术怎么怎么,其实我挺怕的。

  主持人:挺胆小的。

  文瑶:我晕针,昨天打了一针,就晕过去了,头皮发麻。

  主持人:还是要注意休息。

  文瑶:不能贪累,下了飞机以后,一直奔波,我不想吃东西,青松哥让我吃东西,没有吃,晚上吃了一块比萨就顶着。

  网友年轻没有失败:你有这么多的朋友在身边,就是拥有了精神食量,我是玉米,还有我们玉米的关心。

  主持人:我们网上来了很多的玉米还有凉粉,他们都是挺喜欢文瑶的朋友。

  文瑶:昨天去接我了,我特别感谢他们。

  如果演戏 文瑶不愿演坏人

  主持人:其实文瑶你自己去想过,你希望在表演方面有什么样的发展,比方说你喜欢拍什么样的角色?

  文瑶:我自己因为我觉得我自己这种块,这种形象是永远不可能,除非是哪个导演特别看中,永远不会演女一号。

   程青松:有可能演女一号。

  文瑶:那就得靠你写剧本了。演在一个人旁边比较搞笑的角色,傻大姐就挺好。最早《红楼丫头》导演是黄健中,当时选角色已经选好了,选我演里面的傻大姐,因为我那边舞台剧合同的问题就没有演成。

  主持人:擦身而过了,不然的话我们就能早点看到文瑶的表演了,不过现在路已经铺平了,只是欠个机会。

   程青松:刚才文瑶不用说等着演女一号女二号也好,包括中央电影学院招生不是招美女,也不是招一种型,就像我们生活中的朋友,可能有核心的一个人,比较不爱说话的人,几个好朋友,有几个活跃气氛的人,其实在一个影片当中,都需要各种不同性格的人,只要有性格魅力,这个角色比较吸引人。

  主持人:刚开始选择比较本色的演出,是不是在考虑中?

  文瑶:对,我喜欢那种,其实因为我觉得在生活当中,我心肠比较软,我喜欢演憨厚一点没关系,傻一点没关系,只要善良应该没问题,要让我演特别坏的,我心里面都讨厌,如果这个道路走长了,可以尝试,因为我觉得要做一个优秀的艺人来讲,是角色挑我们,不是我们去挑角色,应该适应每一种角色,不应该说我只能演这个,我觉得不应该。

  网友:现在既然和天娱已经解约了,是不是也会做一个签约歌手?

  文瑶:我会。现在正在筹备当中。

   程青松:已经在筹备唱片了

  主持人:有和某个唱片公司签约吗?

  文瑶:现在正和宽哥预谋。

  主持人:希望可以第一时间告诉我们网友。

   程青松:我们在成都听到文瑶的唱歌,很多是高音,很有穿透力,里面有很快乐的气氛,声音里面很少有这样的,跟她的体能有一些关系,唱这样的歌。

  文瑶 成都三甲心中的“妈”

  文瑶:可能是,当然我没有张靓颖唱的那么好,没有李宇春那么受欢迎,也没有何洁那么舞台表现棒,也没有咱们冯家妹特别漂亮,她们每个人身上都有这么一点点。

  主持人:你是综合的。

   程青松:她对她们挺照顾,她们都管她叫“妈”。

  文瑶:(笑),我的妈呀,别说了。

  主持人:你也很年轻,跟她们一样大?

  文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爱管闲事,她们谁不高兴了,谁生病了,我都去劝劝她们。

  主持人:很多网友也这样称呼你。

  文瑶:没有办法,都怪何老师,我多想叫你一声“妈”。首先是春学到了,下来就叫我“妈”,比赛完了之后第一个就叫“妈”,之后靓颖、何洁、家妹都是。她们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她们非常忙,都会打电话给我,我很感动,我太惊讶了,你们那么忙,还关心我,实在是不好意思,我还会觉得这样。

   程青松:这个友情特别重要,比赛的名次不重要。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