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55 新浪娱乐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罗志祥作客新浪聊新专辑 跟网友分享新专辑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展示《催眠秀》 手总是爱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8日中午12时罗志祥做客新浪与网友一起畅谈了他的新专辑《催眠秀》。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特别的欢迎小猪后援会的朋友和秀道馆的朋友,我是主持人赵宁。让我们首先用热烈的掌声请出罗氏家族的国王罗志祥。

  罗志祥:大家好,我是小猪罗志祥,你好。

  (罗志祥与主持人握手)

  主持人:你好,欢迎来到新浪。说到这个国王,这次国王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大的催眠师,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要用新专辑中美妙的歌曲催眠许多喜欢他的朋友,那么赶紧请国王亮出他的催眠法宝。首先为我们介绍一下这张新专辑。

  罗志祥:催眠呢,应该不是说要让大家听我的歌听到睡着,催眠这张专辑是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听一直听……不会想到去换片,用这个方法去催眠大家,催眠大家千万不要买盗版,不要去一些非法的Download去下载一些音乐。整个的概念就是这样子。

  主持人:我想你今天可以放心了,因为你这个催眠术使得非常成功,我们有许多的网友在网上留言,非常恭喜你双料入围金钟奖,以及《催眠SHOW》这张专辑在台湾的很多排行榜名列第一。

  很多的网友就说了,他就说感觉这张专辑的曲风有很多突破,《真命天子》作为第一波打榜,特别好听,说你怎么就会每一次带给大家这么多惊喜?

  罗志祥:因为不管是我对任何的作品都有很多的想法,我当然是希望让很多的歌迷朋友跟着我一起成长,我的歌迷朋友经过每一年的时间可以成熟了,当然他们自己喜欢的偶像会和他们一起成长,每一次的专辑的推出都会有一种新的感觉。

  新专辑舞蹈曲风为主

  主持人:这张专辑代表作《真命天子》的曲风是不是你现在最喜欢的?

  罗志祥:因为前两张专辑都是以绕舌为主嘛,绕舌为主的话,就……应该是说表现自己舞蹈的特色不会这么凸显,这一次的《真命天子》,它是舞蹈一连贯下来的,所以可以让很多的喜欢罗志祥的朋友可以看清楚更多罗志祥的舞蹈,还有它里面的起程转和啊,还有音乐和舞蹈的配合,都会觉得还蛮精彩的这样子。

  最近心情不错,放弃上海演出参加金钟奖

  网友:最近喜事连连啊,像演戏、唱歌、主持都很不错,最近心情怎么样?

  罗志祥:心情很开心啊,因为金钟奖的时间快要到了,就有点紧张,可是要放一个平常心,但是我要跟很多的上海歌迷朋友道歉,因为在当天有一个反盗版演唱会,本来我会参加的,遇到了金钟奖,就会觉得两边该怎么办,有很多的歌迷说小猪你就去金钟奖吧,因为金钟奖的意义很重大,他们说了一句非常现实的话,可能一生中你可能就入围这一次,上海的演唱会可能有很多次,可是金钟奖可能就这一次,所以他们就叫我去金钟奖,就不去上海,可能这样会比较有意义。

  主持人:那是不是可以看出来你对主持,包括演戏、唱歌三个领域的发展你是有所侧重的?

  罗志祥:应该不是这么讲,金钟奖虽然是一个大奖,这个也算是一个肯定,因为我的戏剧的作品不多嘛,我的戏剧作品只有三部戏,被入选了《斗鱼》的男主角,所以那种感觉很不一样,所以歌迷朋友呢,他们当然是希望看到我上台拿到这个奖,跟他们说我拿到了,没关系,他们的票已经买了嘛,说就等我的好消息,可是如果真的没有拿到的话,也没关系,因为我怕歌迷会难过什么的,我就平常心去看待就好了。

  主持人:很多朋友都希望你去演一些戏剧作品,尤其是我听说前一段时间在台湾的活动中你抽塔罗牌,通过抽塔罗牌来算,算到说如果你以后多演戏的话会大红,那你以后会不会多接一些戏剧作品?

  罗志祥:不一定啊。

  主持人:不一定啊?

  罗志祥:就是还要看有没有好的戏,就像发这张专辑前,就有很多部戏在找啊,很多部戏在找你的时候,你还是要看这个角色适合不适合你,不适合你的话你接也没有意义啊,我会看角色而定,去挑剧本,既然去拍戏的话,一定要拍一部大家很喜欢的戏,也是自己很喜欢的角色,我觉得这个东西对你来讲比较有意义啊。

  最想演自闭症

  主持人:那对于你来说,你觉得什么样的角色会打动你?

  罗志祥:自闭症。

  主持人:啊?(笑)。

  罗志祥:因为台词比较少。

  主持人:是吗?

  罗志祥:不用讲话,这样子(学)。

  主持人:你会觉得这样演戏其实会轻松一点是吗?

  罗志祥:其实是错误的,你不用讲话,但是其实内心戏比较多的,我比较喜欢挑战内心戏的东西,大家都在那边说话,你就在这边,反而是你最凸显,那当别人在动的时候,你不动,你就是最凸显的,当别人不动的时候,你在动,你就是最凸显的。所以我觉得这样的角色比较有挑战性。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面《自我催眠》的MV,你和大S一起拍,也有一点自闭症的感觉是不是?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罗志祥做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催眠SHOW》(组图)
再秀秀专辑 仔细讲解 罗志祥与主持人赵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志祥:不是,应该说他是人前人后的心情的转换,在人前的时候,他可以跟大家说说笑笑的,可是在人后的时候,他是要承受着很多的压力,承受很多的不愉快,他自己要懂得去催眠他自己的……排除他自己的一些困难,演的感觉是我在外面很开心地讲一些话,比如要开演唱会啦,可是要到心里,心里最深处,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解决,所以他才会是白衣服和黑衣服的两个层面。

  谈及两个绯闻朋友:大S与蔡依林

  主持人:说到大S,就到说要挎刀相助的两个女催眠师了,说到Jolin和大S,你当时是有这个人选的考虑,去选择他们两个来帮忙吗?

  罗志祥:应该没有嗳。

  主持人:怎么有这个想法?

  罗志祥:想法就是……Jolin算是我看过女艺人算是很会跳舞的女歌手,跟她又很熟,那一开始就跟她讲,有一首歌你要不要听听看?她一开始就说我不要听,她觉得我要她听,就是一定要她跟我合唱,然后我说你听一下,她说我不要不要,后来我一放,结果她就说好了,我答应你。代表说她喜欢这首歌,我就会蛮开心的,听到这边都会笑,(笑),没关系。然后她就跟我一起唱,很开心的,最开心的就是她挎刀和我一起拍MV,在里面真的有很多很好玩的一些火花,她跳这种曲风的舞蹈,她是第一次尝试。

  主持人:我觉得特别火辣?

  罗志祥:火辣啊?我觉得跟她以往的专辑的舞风不一样,这次的舞风的困难就在于它的律动比较多,所以她这一次在学的时候,觉得嗳,可以又了解一个舞蹈的风格,我觉得这样对彼此都有帮助嘛,经纪人同样这样,老板也同样,所以还比较好去谈,因为唱片公司不一样,经纪人是同一个,所以还比较好去谈。

  那大S的话,我比较感动的原因是因为,那时候我在录娱乐新闻,录到一半的时候,公司就说怎么办?第二支MV你要找谁来当女主角啊,我就想找谁找谁……结果大S就听到,说嗳,如果你有需要你可以来找我,我当时就很感动,她一讲完以后,然后我一回头就看到她那种眼神(学),好感动哦,她说真的假的?我说真的,我就很感动,因为上一张专辑是她妹妹嘛,这张专辑是她姐姐,所以我SOS都得到了,你看!多难得啊。

  主持人:我觉得可能小S回家去说,你看我帮小猪拍了MV以后,就特别火,然后你也可以去试一下啊!

  罗志祥:嗯……对。

  主持人:也有可能啊。

  罗志祥:对啊,上一张专辑和我合作以后,小S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她会唱歌。

  主持人:对啊。但是这一张我听说你很遗憾的,本来你想吃大S豆腐,结果什么也没落上。

  罗志祥:对啊,因为上一张有吃到妹妹豆腐,没有!开玩笑的啦,因为我们都喜欢开玩笑的,我怎么会被别人追到这一板,应该都是因为MV拍得好,看看有没有什么亲密的画面,没有啊。

  主持人:大S和小S和你合作的时候,感觉性格不太一样?

  罗志祥:当然,一个就是比较活泼,一个就是比较文静,可是很有想法。

  主持人:说到很多媒体关注,其实蔡依林和你有绯闻关系,然后她又和你的另外一位好朋友,就是周杰伦,因为他这张专辑也帮了你很多的忙,大家说你很厉害,你不避嫌,把这三个绯闻组合,就是绯闻中的主角给聚到一块了,你怎么看?

  罗志祥:怎么看?我不管别人怎么看,因为我们都是好朋友嘛,别人怎么看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做事是我们的事情,我们做事要做出一个非常好的作品出来,我们曾经讲过希望可以三个人合作一个东西,三个人合作一个东西真的很困难,因为唱片公司不同,然后就是一个作曲,一个挎刀合作拍MV,那……我们不去避嫌啊,我们都是好朋友,别人怎么说就去说吧。

  主持人:你生活中有女朋友吗?

  罗志祥:生活中?你猜。

  主持人:有可能是有的。

  罗志祥:然后呢?

  主持人:有没有这种可能,就是你不宣布的情况下,请你的女朋友来当你MV的女主角,你不告诉大家说这你的女朋友。

  罗志祥:大S。

  主持人:(笑)。

  罗志祥:没有啦,骗你的啦。我现在没有女朋友,有女人的话,怎么可能让你一直传绯闻,她一定会难过死了,你这么忙,就变得你不想要有一个让你担心的人在家里面等啊,看到新闻你在哪里在哪里啊,根本没有时间陪她,所以我现在都是以工作为主,工作比较重要。

  主持人:因为是这样,有一个网友在网上留言。

  网友:听说你有女朋友的话你不会出来宣传,这样的话你女朋友就会很伤心难过,希望你如果有女朋友的话,可以告诉喜欢你的朋友,让他们知道。

  罗志祥:(摇头)不要,我不喜欢跟大家讲,因为你一讲的话,很容易就会模糊焦点,比如我今天本来是来宣传专辑,这样的话就会问你,你现在跟她怎么样啊什么的,如果今天吵架分手了,大家一定说是男生欺负女生了,或者是两个人不合啊,台湾地区很流行算命节目啊,就是说两个人在下半年就会不合,会分手啊。

  我就很奇怪,如果我们两个人谈恋爱,我们的事情为什么要公开讲啊,为什么要让大家知道,所以我会觉得说,我会尽量地都不跟大家讲,等到结婚,步入礼堂那一天才会跟大家讲。

  主持人:你会选择圈中的好友吗?

  罗志祥:我觉得以后的事情都很难讲。我觉得这个话不能讲太死啊,因为我觉得都是好朋友,我妈妈也告诉我要多交些朋友,要多看啊,因为以后结婚不是儿戏啊,你要了解你身边的每一个女的朋友,然后你觉得认识到哪一个,跟你个性很符合,然后跟妈妈也是可以好好相处的,就可以决定了。

  主持人:其实你圈中的女性朋友,就是死党挺多的,你妈妈喜欢哪一个?

  罗志祥:我妈妈没有说过。我妈妈说每个都很好啊,很漂亮,很有才华。

  主持人:像蔡依林是你好朋友,你会认定蔡依林会和你是一直的好朋友吗?她会不会和你产生爱情?

  罗志祥:那如果你的好朋友,你会认定他是你一辈子的好朋友吗?

  主持人:因为每个人不一样。

  罗志祥:对,我也不一样啊。

  主持人:你也会变啊?

  罗志祥:是因为我认为人和人之间相处,因为我认识她四、五年的时间了,如果会的话早就会了。跟另外一个绯闻女主角,就是S.H.E里面的Selina,认识了也差不多4年多,因为以前有主持过《快乐星期天》,3年还是4年?如果会早就会了,我觉得媒体记者就是很喜欢把你和谁和谁配对,看图说故事的报道,我们已经不会把它放到怎么办怎么办啊,怎么和大家一起啊,我们已经把它当做是一个,嗳,又有新闻了,还不错,以后常跟我的歌迷讲说,传绯闻真的无伤大雅,丑闻的话才是对艺人有伤害,你去犯罪啊,碰毒品啊,一般的民众会认为,你怎么会做这样的示范给大家看,我觉得作为艺人,反而有伤害,绯闻的话有什么关系,男未婚女未嫁的,有绯闻怎么样?(笑)

  主持人:我看到新闻里面说,你MV中有两位伴舞的好友大目和小伟,他们正好分别与S.H.E里面的其他两位传过绯闻,你自己又是Selina的绯闻男友,被人称作是S.H.E的绯闻搭档三人组。

  罗志祥:也是媒体写的?

  主持人:也是媒体写的。

  罗志祥:正如刚才我所说的。

  主持人:那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会开玩笑吗?

  罗志祥:开玩笑啊,会讲嗳,互相说对方,就说你是谁啊,你是谁啊,可是我觉得那种东西好像就觉得蛮无聊的,就像我刚才所讲的,如果我们今天是公开的,今天一定会问到女朋友的问题,就不会说到专辑的事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