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说唱歌手Mims蝉联美国单曲榜冠军 Akon紧随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44 新浪娱乐
说唱歌手Mims蝉联美国单曲榜冠军Akon紧随其后

Mims美国单曲榜两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来自纽约的说唱歌手Mims的单曲《This Is Why I'm Hot》连续第二周蝉联了冠军,而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虽然冠军位置连续第四周仍被当代R&B歌手罗宾·赛克(Robin Thicke)的单曲《Lost Without U》霸占,但Mims的这首《This Is Why I'm Hot》已经从上周第四位上升到了本周的季军位置。据悉,美国当地时间3月27日,Mims的处子作《Music Is My Savior》将通过Capitol公司正式发行。

  当红R&B歌手Akon的单曲《Don't Matter》连续第二周排在亚军位置,同时,这首《Don't Matter》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此外,Akon与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也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排名又上升了一位。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维尔(Avril Lavigne)的新单曲《Girlfriend》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五位,成为她在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在上市首周,《Girlfriend》的下载销量达到12万2千张,对于一首刚刚在电台中开始播放的单曲来说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美国当红流行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的单曲《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体操课英雄乐队(Gym Class Heroes)与Fall Out Boy成员帕特里克·斯特普(Patrick Stump)合作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与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Glamorous》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飙升了47位。

  里菡娜(Rihanna)与肖恩·保罗(Sean Paul)合作的单曲《Break It Off》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同时,《Break It Off》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加拿大当红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Say It Right》比上周下降了四位,排在本周第十。

  在Avril Lavigne的《Girlfriend》之后,其他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新上榜的单曲还有:前“美国偶像”参赛者埃里奥特·雅敏(Elliott Yamin)的单曲《Movin' On》名列本周第61位;南方小鸡组合(The Dixie Chicks)的单曲《The Neighbor》名列本周第74位;饶舌歌手Bow Wow与T-Pain和Johnta Austin合作的单曲《Outta My System》名列本周第76位;齐亚拉(Ciara)的单曲《Like a Boy》名列本周第81位;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Daughtry的单曲《Home》名列本周第83位;Ne-Yo的单曲《Because of You》名列本周第84位;科恩(Korn)乐队与伊凡塞斯(Evanescence)主唱艾米·李(Amy Lee)在不插电现场合作的单曲《Freak on a Leash》排在本周第89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Trace Adkins的单曲《Ladies Love Country Boys》连续第二周折桂。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单曲《Ticks》排在第50位,是本周乡村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Conjunto Primavera的单曲《Ese》从上周第三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

  本周的两个摇滚类单曲榜连续第三周被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Pain》独霸,在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这首《Pain》分别是第3周和第13周领跑。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