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逊颤栗归来--他们称他为杰克逊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47  新浪音乐
迈克尔-杰克逊颤栗归来--他们称他为杰克逊先生

迈克尔-杰克逊

  在破记录的《颤栗》专辑发行25年后,流行音乐之王与我们分享了关于他的创造力的罕见一瞥、以及他曾经的经历和即将去向的地方……

  文/Joy T. Bennett 摄影/Matthew Rolston 地点/纽约布鲁克林博物馆 化妆/Phillip Bloch 译/Keen,Supernannan

  身着一袭黑衣,一个自信而成熟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听歌))指挥着他的下属,引领着他的孩子,并透过架在他完美雕琢的鼻梁上的老花镜凝视着这一切。

  老花镜?是的。迈克尔-杰克逊,如今作为一个两度离婚且带着三个孩子的父亲,明年就要年满50岁了。这位孩童般的演艺大师在世界舞台上已经“太空漫步”了超过四分之一个世纪。尽管他依然拥有齐整的身段儿且能跳起《颤栗》(Thriller)时代的舞步,但那副老花镜却确证了时光的流逝。

  在这次十年以来的第一个美国杂志专访和封面故事中,流行音乐之王和《乌檀》(Ebony)杂志的记者在纽约的一家酒店套房里坐下来,让人得以罕有一瞥这位偶像的生活。这个亿万美元帝国的司令官,这个无可争议的一代天骄,在2005年审判结束并被判无罪后就一直没有公开发言。但是今天,他在这里回忆《颤栗》,回忆让他登上世界舞台的奋斗历程,然后大声地问:时光都去哪里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