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逊颤栗归来-杂志集团主席与CEO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29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颤栗归来-杂志集团主席与CEO致辞

杂志集团主席与CEO

  无论你对迈克尔·杰克逊的私生活可能有什么看法,但共识却是,作为一个艺人,他可能是音乐史上最好的、最令人激动的表演者。这种说法是基于对他的天才各种各样的封号,其中包括吉尼斯世界纪录对他的美誉——“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表演家”。

  数以亿计的我们,当然包括我自己,都是在迈克尔和他音乐的伴随下长大——从《我想你回来》(I Want You Back)到《疯狂》(Off The Wall)到《镜中的男人》(Man In The Mirror)以及更多其它的作品——,我们都被他难以置信的独特天才惊呆了。

  在8月过完他的49岁生日后,迈克尔依然精力充沛、创意超前并魅力非凡。现在他回来了!回到了录音室,计划着回到舞台,在这里他可以做他最擅长的事情——表演。

  作为一个6岁早熟的孩子,迈克尔成为了杰克逊家族音乐机器(包括他的妹妹珍妮)中一个重要的齿轮,但是自从2001年发行了《无敌》(Invincible)专辑后他就没有再制作新音乐了。在本期中,为了纪念影响了整个音乐工业的专辑《颤栗》(Thriller)发行25周年,这张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专辑,我们在纽约“捕获”了迈克尔,借此机会我们探寻他下一步的计划,他还想要成就什么,以及他(年近半百)是如何改变的。在他回归音乐界之际,人们对他的期望也在增长,他们想知道“流行音乐之王”是否还是“真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