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逊颤栗归来--封面故事诞生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32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颤栗归来--封面故事诞生记

迈克尔-杰克逊为《乌檀》杂志拍摄封面照

  摄影/Dudley M. Brooks 文/Harriette Cole 译/magicaltune

  迈克尔·杰克逊既有创造力又那么独特,既那么明确又那么优雅。他在我们的拍摄现场里展示了一切:动态的影象、无穷的活力和顶尖的造型。

  和所有的人一样,我现在还能清晰地记得和迈克尔·杰克逊的第一次邂逅。当时我还在念小学,他的单曲《ABC》在电台里播出时,我就爱上了他的音乐。那独一无二的嗓音,对我而言更有着特殊的意义。《ABC》是我和第一个邀请我跳舞的男孩之间的媒人。30多年后的今天为《乌檀》杂志拍摄12月号的封面照时,我再度爱上了这位艺术家、他的创造力和他的灵魂。我并不孤单。我们整个制作团队都非常享受与这位音乐偶像的这次罕有合作,他是你能遇到的最真挚最慷慨的名流之一。

  迈克尔·杰克逊向《乌檀》打开了通向他创作过程的私密窗口。安排是完美的。迈克尔想在博物馆里进行拍摄,布鲁克林博物馆铺着红地毯来欢迎他!看看这个顶级制作团队,包括蜚声国际的摄影师马修·罗尔斯顿(Matthew Rolston),他曾多次为迈克尔和他的家庭拍照。明星造型师菲利普·布洛奇(Phillip Bloch)则挑选服饰。博物馆里有罗丹的雕像,大师们的画作,以及大理石立柱,这些彰显成熟之美的艺术品成为衬托他的魔力的完美背景。

  随着每一次快门的按下,动作的主人都给出一个个轻松但却精心研究过的姿势,挥腕、抬腿、凝视。现在这位艺术家在庆祝。在《颤栗》这张震撼全球的专辑发行25年后(迄今卖出了超过1.04亿张),迈克尔·杰克逊回来了!这有点像他去参加同学会,又一次大出风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