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杰克逊颤栗归来--他知道自己特殊的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21:18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颤栗归来--他知道自己特殊的责任

迈克尔正逐渐变得成熟

  明年的8月29日,迈克尔·杰克逊就将年满50岁了。他承认,尽管依然状态不错——他没有吃什么神秘配方的饮食也没有江郎才尽——并且比以往更具创造力,但是,他已经不再是24岁的那个他了。“我脑子里总有打算,那些我想做的事情,以及养孩子啊,当父亲啊。我非常享受这个。”

  他说他带着三个孩子旅行了不少地方,最近打算去南非。“我就爱非洲。那里有很多我们可以做的事情。有模拟骑乘、有电影院、有冲浪泳池,我们还可以去唱片店、糖果店、书店,那里有很多东西。”

  今天的迈克尔正在变得成熟。那些最了解他的人可以看出来。杰西·杰克逊牧师从小就看着迈克尔长大,从“杰克逊五兄弟”早年岁月开始。在2005年,当迈克尔在加州接受审判的时候,他天天都与迈克尔联络。如今,他是这位超级巨星的私人顾问。

  “我认为迈克尔对自己很满意,”杰克逊牧师说,“他知道自己有特殊的天才和天赋,他也知道他有特殊的责任。他知道自己是一个超级巨星。他看起来有很强的自控力,但是和其他伟大的明星一样,他对许多人来说也是一个谜。然而在一切表层之下,他也深爱着他的父母和兄弟姐妹。无论如何,他是杰克逊家族的一员。”

  那么迈克尔·杰克逊80岁的时候还会继续走太空步吗?不,他坚决地说。他不想在变老的日子里,还一场又一场地开演唱会,从这一个大体育场飞向下一个。他不想变成这样。“我不要像詹姆斯·布朗(听歌)和杰基·威尔逊那样,”他说,“他们就是不断的操劳,奔波,最后死得很早。在我看来,我倒希望布朗可以慢下步子,轻松一点,享受他的辛勤工作。”

  以后的25年里,迈克尔有其他的计划。“多拍电影,少表演。我认为我在电影方面,在导演方面有更多的创造力。我不想再到全世界巡演那么多了。因为在舞台上,你什么都抓不住,——都转瞬即逝了。演唱会是世界上最转瞬即逝的东西。观看的时候是很棒,但是却抓不住。而电影,却能让你留住时光。”

  对迈克尔来说,时光从来没有停止过。经过每一年,每一次挑战,每一个孩子,每一场成功,他都能变得更加明智。

  迈克尔·杰克逊已经邂逅了那个镜中的男人。他喜欢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