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 Reed低调完婚 与搭档安德森喜结连理(图)

2008年04月24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Lou Reed(右)与Laurie Anderson Lou Reed(右)与Laurie Anderson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音乐人娄·里德(Lou Reed(听歌))已于本月初在美国科罗拉多与他的老搭档、音乐人劳里·安德森(Laurie Anderson(听歌))秘密结婚。

  据报道称,Lou Reed与Laurie Anderson是在4月12日结婚的,但他们结婚的消息直到本周在纽约举办正式的庆祝活动时才得以曝光。实际上,自从1995年以来,Lou Reed和Laurie Anderson就一直在一起。两人不仅是情侣关系,在音乐上也是经常合作,两人合作过很多次,这其中包括Lou Reed 五年前发行的那张《The Raven》。

  据The Guardian报道,Lou Reed与Laurie Anderson的这次私人派对是在摄影师Timothy Greenfield-Sanders的家中举办的,只有演员Richard Belzer和制作人Hal Willner在内的极少数特邀嘉宾有幸到场。KFC MAN/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