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绿洲老大:离婚是一种解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46  新浪音乐
专访绿洲老大:离婚是一种解脱

诺埃尔和前妻梅格-马修斯(Meg Mathews)

  最终,那些看上去永无止境的派对让他有些疲惫了。他还记得他觉得那一切都有必要停止的那一刻——那是1998年乐队大规模巡演刚刚结束的时候。“我回到家,丢下包,当时有那么多人在我那,记得那正好是在放世界杯的时候。当时我就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再接受这种状态了,我得清净清净——我需要一个正常的生活。”

  “我想,反正自己该做的都已经做过了。从曼彻斯特的录音棚里走出来,一路拼搏着,从低处开始,一直走到了最顶峰。我现在有了大把大把的钱,还有宽敞豪华的房子,除了再去买驾私人飞机,把它开到湖里这种事情以外,似乎我什么都不缺了。就是这样。那天晚上,我准备休息的时候,没有再用可卡因。后来也一直都没再碰过那玩意。”

  “当然,其他人并不想就此打住,因为毕竟你的房子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娱乐的场所。于是,我逐渐降低派对的频率,一开始是每周一次,然后就变成了两周一次。就这么慢慢减下去。于是我开始想,其实,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些到我家玩的人。我甚至都不大确定自己是否真正了解那个同我结婚的女人。于是我开始不停问自己,那些人到底都是谁啊?没错,我知道她是谁,她叫凯特-摩斯(Kate Moss),我在报纸上见过她。我也知道她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因为她就这样,总是喜欢跟所有的乐队都打成一片,因此她在我这里也理所当然。不过,还有其他那么多人呢,我同他们之间没任何关系,他们也都只不过是在电视上见到过我而已。”

  “一开始自己也有过那样的打算,好吧,我把这房子卖了,然后搬到乡下去。不过,接下来,估计这些派对也会跟着转移到乡下去,因此说,这个主意还是行不通。于是,我就一直等在这里,等所有人都走掉为止。于是,一个接一个,他们真的开始离开了。接着,我就做出了

离婚的决定,因为那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就是这样,那很让人解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