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绿洲老大:在孩子面前使劲抽烟是不对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46  新浪音乐
专访绿洲老大:在孩子面前使劲抽烟是不对的

诺埃尔和女儿阿奈斯

专访绿洲老大:在孩子面前使劲抽烟是不对的

诺埃尔和现在的女友莎拉

  演出之后的派对上,诺埃尔的女朋友莎拉把他们一岁大的男孩多诺万(Donovan)的照片拿给我看。“你说他很可爱,是吗?”她说。“嗯,他可不仅仅只是可爱哦。”不过,我没能看到利亚姆。她说,通常演出之后他都会这么悄悄离开。“他一般都会这么同妮可-阿普尔顿(Nicole Appleton)一起悄悄走掉。他们都不是那种派对动物。诺埃尔很喜欢聊天,不是吗?这点估计你早就发觉了吧。”

  诺埃尔正在那里充当着DJ的角色呢。他选择的都是些披头士(听歌)、鲍勃-迪伦(Bob Dylan(听歌))还有荨麻疹乐队(The Hives(听歌))的歌曲,一边喝啤酒一边抽着烟。他说,如果今晚自己的孩子也在场的话,那他肯定不会这么做的。“孩子们很少会来看我们的演出。不过,如果他们真来的话,那十有八九当天会很枯燥的。毕竟,我可不想像基斯-理查德(Keith Richards(听歌)滚石(听歌)乐队吉他手)那样,在孩子面前使劲抽烟,那样做是不对的,是不是?”

  他们的开场乐队警官乐队(Sergeant)的鼓手那晚一直在诺埃尔面前激动地唠叨个没完,说自己是多么多么地兴奋。“我跟妈妈说,这回我是要给绿洲(听歌)做开场呢。可是她只是问我,今晚什么时候回家。”诺埃尔笑了起来。他说他从没见到过像今晚一样年轻的观众,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这还真让我有点紧张呢,因为我开始忍不住地想,天哪,跟他们相比,我已经是个大叔了,真没想到,他们还能为我写的那些歌而疯狂。”

  这点是有些让人奇怪,但绿洲之所以能吸引年轻的听众,也并非完全没有理由——和披头士或是滚石乐队不同,绿洲的音乐似乎并没有因为乐队成员年龄的增长而有多大的变化。这就像诺埃尔一样。虽然怎么说他如今也是摇滚圈中的长辈级人物了,但他的姿态却一直都没有改变过。

  不对,改变还有有的。现在是凌晨一点钟,派对也已经闹腾了好一阵子了。他看了看那些年轻的明星们。“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吧,”他用主人似的声音礼貌地说。该去睡觉了,他说。“相信你们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仝欣/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