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与肯尼迪男友热恋仅3月闪电分手

2012年10月27日0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泰勒-斯威夫特将忙于宣传,相信与前男友短期难有复合机会。资料图片 泰勒-斯威夫特将忙于宣传,相信与前男友短期难有复合机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乡村音乐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与比她小4岁的肯尼迪家族后人Conor Kennedy早前经常被拍到出双入对,不过3个月的热恋期一过,他们便闪电分手。 视频:斯威夫特与肯尼迪男友闪电分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杂志《Us Weekly》在本周四报道二人分手的消息。据知,他们分手很大原因是工作繁忙所致。22岁的泰勒比Conor大4年,这场姐弟恋本身已经不被看好。虽然这几个月他们被拍到经常出双入对,甚至有报道指泰勒决定买入450万美元的大宅搬近Conor的住所,但最终仍是分手收场。

  有他们的朋友向网站RadarOnline透露:“Conor只是一个18岁的小孩,他对很多事都不太认真。”“但泰勒想找一个合得来的伴侣,她强势的姿态有点吓怕Conor。”这位朋友也表示,泰勒迷恋肯尼迪家族的名声多于Conor本人,似乎分手原因并不只单单因为工作繁忙这么简单。

  一位泰勒的亲密好友表示他们现在都很好,并没有特别伤心。据知,他们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面,加上泰勒近期要宣传新专辑,直到年底都没有时间。这样看来,他们在短期内复合的机会应该不大。(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