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林希新宣传照曝光 远赴腾冲拍摄(组图)

2012年12月18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段林希温暖宣传照 段林希温暖宣传照
段林希宣传照 段林希宣传照
段林希被称“云南之光” 段林希被称“云南之光”
段林希新造型 段林希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歌手段林希[微博]于今冬推出首张个人音乐大碟《我们》。今日(12月18日),一组来自“画中之城”腾冲拍摄的一组宣传照曝光,高饱和的画质温暖人心。

  作为天娱年度收官之作的段林希首张唱片赶在新年来临之际走入市场。但为了达到温暖、正向的视觉效果,天娱音乐决定让摄影团队带领段林希赶赴云南老家保山所属的腾冲县实地拍摄唱片照片。被称为“画中之城”的腾冲,在十一月依然艳阳高照。在照片中段林希穿着非常生活的、温暖的毛衣和休闲裤,白色的帆布鞋纯净简单。

  拍摄地,所到之处,迎面遇到的陌生人总是面带笑意的冲段林希打招呼。拍摄过程中来到枫叶园区的一个拐角处,素昧平生的挑担卖货的老奶奶用家乡话问:“我可以跟你一起照相吗?你是我们云南人的骄傲。”按下快门的那一刻,老人刻意的抿起了嘴,害羞于没有牙齿的样子。道别时,老奶奶搂着小段说:“你要加油,要加油。”(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