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隆献唱新歌 重新出发传递感动(图)

2012年12月18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阿穆隆陶醉现场 阿穆隆陶醉现场
阿穆隆献唱 阿穆隆献唱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阿穆隆近日出席某活动,演唱微电影主题曲《证明你的存在》。当晚阿穆隆优质的声令在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阿穆隆自出狱以来,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此次梦想盛典的举办,特意请到为《巅峰之恋》微电影创作主题曲的阿穆隆,而由他原创的《证明你的存在》作为“巅峰之恋”活动的主题曲,陪伴十对新人在山之巅进行了人生重要的盟誓。这首歌曲不仅是阿穆隆从头开始的标志,更是对新人有着非凡的意义。当晚,阿穆隆的精彩表演引发了不少观众的跟随,伴着歌声的节奏一起哼唱,足以见得这首歌曲的热度。而阿穆隆沧桑优质的嗓音更是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重新出发的阿穆隆用好的音乐品质回馈支持自己的人,再次站上舞台的他歌声中多了几分感动,愈发成熟的阿穆隆势必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