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出新专辑 笑称快乐的心让容颜不老

2012年12月28日15:53  北京青年报
杨钰莹 杨钰莹

  本报讯 已经淡出歌坛10年之久的杨钰莹昨天在北京壹空间俱乐部推出了最新个人专辑《遇江南》。说到退隐多年又决定复出的原因时,她淡然表示:“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大家喜欢听我唱歌,我就唱给大家听,如果人们听腻了、听烦了,我就去休息。”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杨钰莹先是用《轻轻告诉你》、《我不想说》两首经典老歌唤起了人们的回忆,让现场观众仿佛又看到当年那个甜美的小女孩。《轻轻告诉你》的作者、著名音乐人毕晓世突然现身祝贺,给杨钰莹带来不小的惊喜。他说杨钰莹在他心目中一直是“清纯的小妹妹”,虽然经过这么多岁月,她依然那么年轻、美丽。主持人伍洲彤对杨钰莹的容颜不老也大为惊羡,代表大家探问她的保养秘诀,杨钰莹说:“快乐的心带来快乐的生活,快乐的生活就是秘诀,养一颗快乐的心很重要。”

  谈到新专辑,杨钰莹介绍说,去年4月她和创作音乐的朋友们相约到江南踏青,一到那里就有心动的感觉。“就像我在新歌《可遇》里唱的:‘你遇见我,我遇见了你,尽在不言,自在欢喜’,就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了对的人,遇见了最美的自己,遇见了爱。那片山水唤醒了我内心对美的憧憬和对音乐的热爱,我很想将这份记忆和大家分享。整张专辑我是想表达可遇不可求的缘分,那种妙不可言的情感。”尤其让她开心的是此次自己担当了专辑制作人,虽然辛苦但学到很多东西。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