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亮相深圳卫视跨年:曾惨遭读者鄙视

2012年12月28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敬明深圳卫视跨年晚会言辞犀利回答提问 郭敬明深圳卫视跨年晚会言辞犀利回答提问
郭敬明深圳卫视跨年晚会言辞犀利回答提问 郭敬明深圳卫视跨年晚会言辞犀利回答提问

  新浪娱乐讯 不唱歌,不跳舞,人气作家郭敬明[微博]首次登上了深圳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引来不少观众的好奇。不张扬的他并没有像大家预期那样,当众表演节目,而是选择现场接受青年观众的提问,机智幽默的回答逗乐了大家。首度在跨年晚会上的3分钟开讲也让观众感同身受、反响强烈。

  才华横溢的郭小四到了台上自然免不了要接受现场观众的各种“刁难”,不过任何刁钻棘手的问题到了他这儿还真是统统不算事儿。

  “如果有人让你拿出你的才华去换一米八零的身高,你愿不愿意?”“不愿意,因为一米八零的人有很多,但是有才华的人不是那么多。”面对棘手的问题,郭敬明轻松睿智的回答让现场尖叫声不断,对人气才子的崇拜之情溢于言表。而当有人问到网上流传的关于他身高的笑话时,机智的小四还小小的使了个坏,他先是反问对方会不会笑,待对方略显尴尬之时又主动解围,笑说自己跟朋友之间也喜欢开这样的玩笑,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开心。

  除了应对各种犀利的提问,郭敬明还首度跟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现在风光的郭敬明也曾经历坎坷,在刚出书的时候,很长一段时间都卖不出去,恨不得自己上去帮忙吆喝。一向以才智见长的郭敬明近年来人气愈发高涨。这次更是激发不少现场观众的追捧,看来这次出现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上也是早有准备的!想必12月31晚19:30的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也将十分精彩!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