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北京热力开唱 好声音学员热闹助阵(图)

2012年12月31日02: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坤大秀好身材 杨坤大秀好身材
丁丁亮相演唱会 丁丁亮相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杨坤[微博]32场演唱会第五场于2012最后一个周末(12月30日)在京城上演。当晚杨坤可谓卖力又“卖肉”,除了演唱《牧马人》《空城》《无所谓》等经典曲目,与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微博]、丁丁[微博]等温情合唱,还轰着油门把哈雷摩托骑上台,更两次“中空”装半裸秀肉体。但这回京城歌迷似乎很慢热,32郎几次直呼台下“不够热情”。

  32郎“中空”装登台 嫌歌迷不够热情

  演唱会以乐队激情的摇滚solo开场,不久主角杨坤就以一身白色“中空”西装登上舞台,为了炒热现场气氛,他首先演唱了《牧马人》《力量》《男人要战斗》三首节奏感较强的热歌。

  “知道我今年有多少演唱会?”“32场!”这句在“中国好声音”重复次数最多的话,如今成了32郎与歌迷乐此不疲的笑点,也是演唱会当晚32郎与歌迷的第一个互动。而杨32郎对这样的开场“热度”似乎并不算满意,他直率地说:“今天是人数最多、最全、最齐,但说实话是最不热情的。”

  32郎师徒情深 “好声音”学员热闹助阵

  在空灵悠扬的慢歌《空城》之后,杨坤请出了当晚第一个演唱嘉宾——“好声音”学员关喆[微博]。台上,导师杨坤虽表达了对于自己的得意学员较早止步“好声音”舞台的遗憾,但也肯定了关喆的音乐实力。而所谓实力,也在之后两人合唱的《你把我灌醉》中得到了充分证明。

  学员不止来一个,你方唱罢我登台。关喆才下去不久,拥有美声唱腔的倪雅丰又接棒上台与老师合作《不要告别》,现场展现美声歌喉。优美高亢的歌声与金色华丽的舞台灯效相得益彰,把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新婚不久的金志文当晚一亮相便引来不少尖叫,除了跟杨坤激情演唱男人歌——电影《集结号》片尾曲《兄弟》,更得到导师特别给予的独唱机会。独唱前,金志文还不忘发挥自己的冷幽默,“我那天还跟老婆讲,我没什么遗憾了,真的我死而无憾。但其实我不想死,呵呵……”

  据悉,为了在导师演唱会上呈现最好的状态,学员丁丁在北京演唱会开始前两周就调处时间练习合唱歌曲《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而演唱会上,当杨坤在人群簇拥中低头拨弄琴弦,人潮的那头忽而响起丁丁清亮的歌声,两人隔着长长的距离,相望,对唱,不禁让记者想起最近很火的一句话——“总觉得这样才是真的爱过”。“这是我的——绯闻女友。”“老师,你怎么站得那么远呢?”“我必须得站这么远,要不然明天又出事儿了。”看,怕“出事儿”的绯闻男女,还是可以自行创造同台“条件”的。

  32郎的柔与刚 爷们霸气包裹念旧煽情 

  当晚最帅气的出场莫过于32郎骑着金色哈雷摩托冲上舞台,而当晚最煽情的演绎莫过于为了怀念好友陈琳而特意设计与之隔空对唱。当屏幕上出现陈琳曾经演出时的黑白片段时,杨坤歌声深情婉转,回忆似已成卷;当屏幕播出他与车队在夕阳中骑着重机潇洒前行时,杨坤现场爆发力十足,还以黑色“中空”装增加亮点。

  爷们霸气与念旧煽情——这样极具反差感的设计,反而变成了新的记忆点,在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上,看到了属于32郎的“柔与刚”。

  北京演唱会在最为熟悉的《无所谓》全场大合唱中结束了,但杨坤的32场仍在继续。(朱佩茗/文 孙慧/图 华琨/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