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一鸣首登台北小巨蛋 献唱获王力宏盛赞

2012年12月31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曾昱嘉、马一鸣携手合作 曾昱嘉、马一鸣携手合作
辛晓琪、马一鸣 辛晓琪、马一鸣
中歌榜众星云集 中歌榜众星云集

  新浪娱乐讯 近日(29日),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首次移师台北在小巨蛋举行,青年民族歌唱家马一鸣盛装亮相,与第四届超级偶像总冠军曾昱嘉携手共唱《因为有你》。作为唯一一位获中歌榜盛邀赴台的非流行音乐类歌手,马一鸣再次将民族音乐特质与流行元素完美融合。庆功宴上,王力宏[微博]更向马一鸣竖起大拇指,赞其“唱得太好了”,并为马一鸣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表示祝贺。

  跨界演绎精品 马一鸣小巨蛋首秀大获成功

  12月29日晚,马一鸣再获盛情邀请,以一袭白色凤羽长裙盛装出现在了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上。作为唯一一位民歌领域的青年歌唱家,她再次与台湾流行音乐人牵手,将《因为有你》献给了海峡对岸的亲人同胞。虽然老搭档姜育恒[微博]因为档期冲突未能到场,但他也从遥远的马尼拉个唱上送来了祝福。

  据悉,《因为有你》是马一鸣2012年与姜育恒合作的新歌,同时也是她首次尝试跨界与流行歌手合作,开启了个人演唱事业的新领域。此前,马一鸣还与姜育恒登陆维也纳金色大厅现场演绎该曲,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就连台下60%的外国观众都纷纷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回应。不少人都表示,这首饱含大爱的歌曲深深打动了自己,一位外国粉丝在演出结束后还特意驻足等候马一鸣,并称赞这位中国姑娘真是令人惊叹,“因为有你,我们感觉到了爱的存在”。

  王力宏辛晓琪[微博]祝贺马一鸣

  演出结束后的庆功宴上,王力宏、吴克群[微博]、辛晓琪等众明星纷纷向马一鸣表示祝贺。流行小天王王力宏更是为马一鸣能代表中国民族歌唱家在“国际乐坛试金石”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竖起了大拇指,并称赞她“唱得太好了”。中歌榜典礼主持人,台湾最具分量的艾迪升大哥级“金话筒”徐乃麟也向马一鸣抛出了橄榄枝,“你要是来台北开演唱会,我一定亲自主持”。

  马一鸣本人则坦言,第一次来台北,就能感受到台下观众如此的热情,让自己深受感动,“我会将台北演唱会划入日程,希望自己能再次来小巨蛋举办自己的个人音乐会”。而在此前中歌榜的采访中,马一鸣也应粉丝要求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还会有更多的新作品出现,“我会把更多的‘汇报演出’带给所有喜欢音乐的观众”。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