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版《云图》MV发布 2013电影大幕开启

2013年01月23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云图》MV 韩庚《云图》MV
韩庚录制《云图》 韩庚录制《云图》

  新浪娱乐讯 由沃卓斯基姐弟及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汇聚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周迅、休-格兰特等演员阵容的好莱坞科幻电影《云图》,将于1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乐华娱乐旗下艺人韩庚演唱的电影同名推广曲《云图》MV于1月23日发布,由此开始的2013年,韩庚也将专注于个人电影事业的发展。

  韩庚2012完美收官 2013从《云图》开始

  2012年,韩庚不仅凭借第二张个人专辑《寒更》斩获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更以一张专辑、一本音乐前导画册、一轮“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方式,创立了2012“寒更”音乐立体概念。本次韩庚献唱的电影《云图》同名推广曲《云图》,是韩庚继由自己主演的电影《大武生》主题曲《如梦令》以后第二次“献声”大屏幕。

  2013年,韩庚将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专注于电影的发展,由他主演的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于暑期档上映,而此番与《云图》的合作,并非一时的创意,而是一年前即已达成的合作意向 。韩庚演唱的电影《云图》中文版同名推广曲《云图》,由曾创作过《让子弹飞》、《建国大业》等电影音乐的作曲家舒楠创作,讲述了无论世界风云变幻云图星移斗转,唯有内心的梦与爱可以将每个人带回命运注定的家。

  《云图》让音乐立体如电影

  《云图》这首歌曲不仅在作词上与电影主题相吻合,更使用巧妙的编曲,使观众产生立体画面感。韩庚在演唱《云图》的时候,为了能够将听众带入歌曲当中,与制作老师讨论细节,通过自己对歌词的理解,在每一个音符的把握上都力求完美表达,使《云图》不但是电影的推广曲,更成为具有独立思想的完整作品。

  韩庚还希望通过《云图》传达自己对歌曲的理解,将自己的感受融入到歌曲当中,传递给每一位听众。

  本次与电影《云图》及好莱坞的合作,是韩庚迈步国际的又一次全新的尝试。2013年。韩庚将用更多的时间与精力专注于电影事业的发展。(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