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演唱会上海举行 现场演绎摇滚

2013年03月25日16:18  新民晚报

  昨日,周蕙[微博]“第一次约定”演唱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演唱会上,除了观众熟悉的《约定》《风铃》等歌曲,周蕙还唱起摇滚,展露不为人知的才华。

  演唱会上,周蕙头戴印第安风格羽帽,身穿一袭黑色拖尾裙华丽登场,以自己创作的同名歌曲《周蕙》拉开演唱会帷幕,在演唱《好想好好爱你》《《不爱也是一种爱》时,她颇有感触地说,自己上一段的感情结局虽不如意,但是却很有收获,让现场观众看到了一个温柔深情的周蕙。

  周蕙并非只有柔情一面,随后,她又化身成活力四射的摇滚歌手,演唱了《Complicated》、以及偶像Beyond的《情人》。在翻唱《我的歌声里》《最炫民族风》两首歌曲时,周蕙一展豪放唱腔,大秀广场舞,之后改编版的《我要你的爱》更是气氛热爆,现场观众加入Rap部分,High翻全场。

  周蕙在台上向观众吐露了心声,“今晚没有特别嘉宾,在场的每一位就是我最特别的嘉宾,如果没有你们,我没有办法走过人生的低谷期,如果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晚的演唱会,如果没有你们,我不会有勇气和动力继续走下去。”当天是周蕙的生日前二天,在现场,经纪公司特意给她预先定制了生日蛋糕,让她颇为感动。

  在演唱会的最后部分,她特意换上了黑色蓬蓬裙演唱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约定》,最后演唱会在《最爱》《今宵多珍重》中接近尾声。在演唱会结束时她用长达半分钟的鞠躬感谢出道14年来对她不离不弃的歌迷们。  实习生 裴蓓 本报记者 夏琦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