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婧风云榜拿民谣大奖 现场致敬胡德夫

2013年04月17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朱婧与大左主持 朱婧与大左主持
朱婧复古妆容 朱婧复古妆容
朱婧与胡德夫同台 朱婧与胡德夫同台
朱婧致敬胡德夫 朱婧致敬胡德夫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光线传媒年度盛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作为音乐风云榜的当家主播,朱婧现身颁奖礼现场,担任活动司仪。除了主持人的工作,朱婧还以歌手的身份入围了本次盛典,并凭借与左小祖咒[微博]合作的《泸沽湖情歌》最终拿下民谣类大奖。朱婧还在现场为胡德夫[微博]献上了一束鲜花,表达自己的敬意。

  活动当天,朱婧妆容复古,衣着隆重华丽,丝毫不见主持界新人的青涩。从十五岁便以音乐天才的身份被左小祖咒发掘,朱婧一直以来都把歌唱事业作为自己的头等大事。可以主持音乐类的节目,这让朱婧感觉很快乐,而能在如此大型的盛典上拿奖,朱婧感觉更是荣幸。朱婧表示,她对乐坛前辈们一直都抱持敬仰的态度,给胡德夫献花是自己的临时的小冲动。胡德夫一直是台湾民谣殿堂级的音乐人,朱婧仰慕已久,这次终于有机会见到,朱婧决定鼓起勇气向前辈致敬,于是便有了献花的一幕。

  据悉,朱婧的新专辑已经开始了录制工作,这张专辑将是一张朱婧的全创作作品。目前朱婧已经为新专辑创作了20几首作品,最终的成品绝对会是优中选优的东西,大家敬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