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北京开唱计划翻唱《最炫民族风》

2013年06月06日12:22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朱雅清)香港歌手何韵诗[微博]将于6月29日和7月6日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6月5日,何菇(何韵诗别名)来京举办记者会,透露有意邀请曾经合作过的高圆圆[微博]和张涵予[微博]等友人观看北京站的演出,并且计划翻唱神曲《最炫民族风》。 

  去年,何菇与林奕华[微博]合作音乐舞台剧《贾宝玉》,在内地巡演期间赚足人气。趁着新专辑《共存》的发行,何菇的巡演计划也随之展开。她解释说,演唱会的主题跟专辑同名,意在希望音乐能传递更多力量。至于曲目,何菇透露会翻唱一些内地优秀音乐人的作品,比如崔健甚至凤凰传奇[微博]的歌:“我做了一个调查,最近正在学《最炫民族风》。怎么翻唱?先卖个关子吧。”   

  演唱会的门票主打低价位,阿菇笑称她很体贴歌迷的钱包。与此同时,她想邀请高圆圆和张涵予到场观看:“我是通过电影《游龙戏凤》认识涵予,他在片场的时候经常会哼唱一些粤语的老歌,歌喉很不错。如果他能来,我或许会拉他上台一起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