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将首迎父亲节 产房深情凝视爱女

2013年06月07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志文与爱妻结婚照热吻(资料图) 金志文与爱妻结婚照热吻(资料图)
金志文结婚照浪漫(资料图) 金志文结婚照浪漫(资料图)
金志文喜迎女儿 金志文喜迎女儿
金志文感谢爱妻 金志文感谢爱妻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传出,金志文[微博]的妻子预产期提前,推掉所有商演陪妻子待产。而昨日(6月6日)清晨,金志文夫妇迎来了他们的小宝贝,金志文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得子的消息,并对妻子大表爱意。据悉,珍爱音乐的金志文为孩子小名取做MIDI,灵感来源于金志文一直以来的编曲工作。

  据悉,荣升父亲的金志文近48小时未合过眼,因太高兴,一直陪伴妻女左右,不舍离开半步,金志文非常高兴迎来自己人生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父亲节,兴奋坦言:一定努力好好表现,要做奶爸中的“Superman”。

  2012年8月3日在好声音第四季舞台上金志文演唱《为爱痴狂》,感染了导师与无数观众。现场,他讲述了自己与女友相恋八年的艰辛历程,在四位导师的见证下,金志文浪漫求婚成功。四个月后,好声音方面出资百万在三亚为金志文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好声音”导师及一众学员都参加了这场婚礼。之后在《我们结婚吧》全新EP发布会上,金志文宣布妻子金兰怀孕,预产期为今年6月。随着预产期的临近,忙碌的金志文也不忘抽出时间陪老婆度假,更晒出金兰的大肚照。时间飞快,昨日,两位迎来他们爱的结晶,荣升奶爸辣妈。(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