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个唱巡演广州站两场门票售罄

2013年06月07日14:3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周杰伦“魔天伦”巡演广州站将于7月12日、13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主办方透露,目前两场的门票都已全部售罄。要想看演唱会怎么办?主办方说目前除了买黄牛贵价票外,唯一的办法就是参加6月份举办的一系列活动赢取门票。

  为配合演唱会的主题,主办方下足了心思,“魔天伦之夜”、“公公偏头痛”、“哪里都是你”等活动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魔天伦之夜”将请来国际级水平的华籍DJ,DJ Tommy以“魔天伦”演唱会为创意核心,现场布置突出太空、未来和高科技元素,模拟“魔天伦”演唱会现场某个片段和舞台设计,DJ配合演绎周杰伦歌曲的MIX版,为现场观众带来一个独一无二的音乐之夜。而“公公偏头痛”舞蹈邀请赛,邀请所有喜欢周杰伦音乐以及热衷“公公舞”的歌迷,一起学跳杰伦首创的“嘻哈公公舞”。

  选手们自行录制跳舞视频,上传到活动专属网页,并接受大众评委和周杰伦本人的共同评选,最后选出冠亚季军三组,赠送周杰伦“魔天伦”广州演唱会门票,并将成为演唱会庆功宴特邀嘉宾。至于“哪里都是你”则是让歌迷和观众通过爱的微博传递活动,将你最想和他去看周杰伦演唱会的人通过微博告诉大家,并说出你们的故事。转发最多的前三名微博和最后选举出来最感人的微博都将各获赠门票2张。

  ●时间:7月12日、13日

  ●地点: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