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韩团2PM成长后的回归(组图)

2013年06月18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欣赏 本期封面>>

  并非简单的选秀模式或者是内定的方式选拔,而是通过“演艺圈残酷史”节目《热血男儿》来筛选成员确定出道的组合2PM,在2008年9月4日以《10分满分10分》为主打歌在韩国出道。作为“J.Y.Park赌上了自尊心而打造出的组合”,2PM在5年间凭借其独特鲜明的“野兽偶像”风格,积极活跃在亚洲各地区。在韩国多栖发展的他们,出专辑、接广告代言、出演剧集、综艺主持,一跃成为韩国数一数二的天团级偶像。而不满足于现状的他们2011年进军日本歌坛,虽然一开始的道路并不顺利,不过六个大男孩通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在2013年4月20日、21日登陆日本最高演艺场——东京巨蛋体育场举办了“LEGEND OF 2PM in TOKYO DOME”单独演唱会。在日本出道的韩国艺人中,2PM创造了通过最短时间登上巨蛋的新记录,2天共召集11万人次参与其中,展现了超高人气。专注了2年海外活动的2PM,经历了韩国活动的空白期后,终于在2013年5月推出了正规三辑《Grown》,再度回归韩国乐坛。在出道即将5周年的时候,新浪韩娱[微博]独家对话2PM。

  出品:新浪娱乐韩娱组出品

  责编:范晓静

  设计:猫猫杰

  撰文:杰西

  采访:方敏焕

  摄影:金佐相

  视频:陈洺燮

  目录:

   听到这首歌就回来吧

   要做偶像,但不只是偶像

   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弟

   感谢中国粉丝满满的爱

   做永远的2PM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