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韩团2PM感谢中国粉丝满满的爱

2013年06月18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2008年9月4日出道以后,2PM至今在韩国一共发行过3张正规专辑,3张单曲碟和1张迷你专辑。在2011年6月推出第二张专辑《Hands Up》之后,直到上个月新专辑《Grown》的发布才宣告重新回归韩国乐坛。尽管这2年间是2PM在韩国活动的空白期,但在海外活动中,他们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叹的答卷。2011年5月在日本出道后,至今共发行6张日文单曲,2张正规专辑,4次日本全国巡回演唱会共36场演出,并最终在4月20号、21号连续两天在东京巨蛋体育场举办了“LEGEND OF 2PM in TOKYO DOME”单独演唱会,2天共召集11万人次参与其中。除此之外,还举行了2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共17场演出,包括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等10个国家和地区。如此密集的海外活动让我们非常好奇成员们对海外活动的感想,尤其对于中国,成员们又有怎样特别的看法呢?

  新浪娱乐:这两三年2PM一直专注于海外活动,在得和失方面有什么想法?觉得成长的方面有哪些?

  Nichkhun:通过海外活动所得到的,首先是可以见到在海外的hottest粉丝们,另外还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经历。

  新浪娱乐:那有什么失去的方面吗?

  祐荣:倒不能说是失去,但在韩国没能活动非常遗憾。

  Nichkhun:是,这一点十分遗憾。但是我们这两年也为了回归韩国歌坛努力活动着,请大家多多喜爱我们

  新浪娱乐:在2PM来看,中国粉丝和韩国粉丝、日本粉丝有什么区别?尽量详细地说。

  俊昊:首先我觉得各国的粉丝们的区别除了语言不同以外没什么不同,无论到哪里都那么欢迎我们喜爱我们,这种心情是一样的。因为她们那么喜欢我们,所以也感谢她们总是在机场表达出她们的爱,但我们也很担心每次去机场的时候粉丝们,互相推挤我们很担心她们会受伤,反正觉得粉丝们没有什么特别不同的特点,喜爱我们的心是一样的。

  新浪娱乐:相对日本、泰国等国家来说,来中国活动的机会并不多,之前来的几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或者印象深刻的事吗?

  JUN. K:上次举行巡演的时候去过中国,真的非常令人感动,我们经常飞海外演出在机场经常会发生很危险的情况,粉丝们来到机场,在看到我们很高兴的同时也很容易出危险状况。那天我们看到中国的粉丝们全部列队坐好,一起唱着我们的歌曲“I can't",就这样送我们回韩国,所以特别受感动。真的再一次对这份令人难忘的礼物 ,要再次对中国粉丝们真心道谢。

  新浪娱乐:成员中文最好的是谁?平时都通过什么途径学中文啊?

  祐荣:中文真的是我们今后要好好学习的一个作业啊。

  泽演:但我们中有一位优等生。

  祐荣:我们中说中文最好的就是Nichkhun哥啦,另外最近也在努力学中文,为了在中国即将拍摄的电视剧 ,每天都在学中文。

  新浪娱乐:JUN. K对中国乐坛有了解吗?听过哪些中国歌曲呢?有欣赏的中国歌手吗?

  JUN. K:“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心里,我的梦里,我的歌声里”。是的非常喜欢这首歌,Good!

  新浪娱乐:上次2PM广州演唱会的时候Nichkhun在微博上说你在广州也有亲戚?听说外婆、妈妈的家乡也都是在中国的海南。这么看Nichkhun和中国有非常深的渊源呢,你对中国有怎样的印象呢?

  Nichkhun:中国真的是个了不起的国家。我身上也流着这个国家的血,但我对这个国家知道的太少,真的很惭愧。首先想把中文说好所以正在努力学中文,妈妈会说一些海南话,海南话是不同的一种语言,好像完全不同,普通话也会说一些,所以看到妈妈总是很羡慕,所以我现在想学好中文在中国多活动,因为我也算是中国人所以想一定在中国努力活动。

  新浪娱乐:Nichkhun的中文实力如何?

  Nichkhun:真的现在没什么自信,现在因为一个拍摄我在背台词,还是非常难记,我也没时间上课,所以还很不自信,下次有记者发布会的时候我希望一定能用中文来说。

  新浪娱乐:觉得中国的女孩子怎么样?如果在中国有像Nichkhun外婆和妈妈这样的女性,你觉得怎么样?会和她结婚吗?

  Nichkhun:我是不分国籍、身高、年龄的只要合适,还能成为一个好妈妈的女生我觉得都可以。不管她是什么国籍、在哪里生活,我父母也是这么想的,只要我幸福就无所谓。

  新浪娱乐:有想过和队员们一起来中国发展吗?

  Nichkhun:这个嘛,我们现在越过韩国开始了在日本的活动,我想再过一段时间在中国也是有机会的,也很希望在中国活动,中国也有很多我们的hottest粉丝们,所以想去中国跟大家见面,如果有机会的话。

  新浪娱乐:有喜欢的或是想合作的中国导演或是中国演员吗?

  Nichkhun:我大概三年?两年前拍了潘玮柏[微博]的MV,当时只是出演MV,现在希望一起做音乐,所以可以向中国学到更多东西,通过中国活动学习更多的中国文化,很想尝试。

  新浪娱乐:灿盛去过哪些中国城市,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哪里?哪个部分让你印象深?

  灿盛:我自己没有去过,去了很多地方最印象深刻的还要数上海,是这次亚洲巡演的第一站,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很记忆犹新。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