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韩团2PM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弟

2013年06月18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2PM的成员们从出道前就住在一起,一起练习、一起生活、一起互相帮助、一起共同进步、再一起参加《热血男儿》、一起作为2PM这个组合出道。可以说年少时期最重要的几年都生活在一起。无形中也将他们牢牢地绑在了一起,成为彼此人生中极为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存在。了解彼此的想法,了解彼此的优缺点;一起走过最低谷的时候,一起迎来华丽的转身;在其他成员需要意见建议的时候认真给予帮助,开起玩笑调起侃来也是毫不客气……看着他们,也让采访的我们不仅感受到了他们之间与众不同的感情,也切实感受到了每个成员自己独有的个性和特点。

  新浪娱乐:之前会感觉成员在队内的专攻方面都比较明显,但是现在主唱俊昊也演了电影,主攻Rap的泽演也开始创作,主创作的JUN. K也参与了音乐剧等等……平时队内会对队友的各项活动给出怎样的意见、建议或者帮助?

  泽演:首先如果有个人活动的机会都会个人活动的,个人活动的时候大家互相会提建议,也会在电视机前为他把关,所以JUN. K演音乐剧的时候所有成员们一起去现场看了。另外俊昊演的电影还没上映,如果上映的话也会一起去看。

  俊昊:都去看哈?

  泽演:当然了,当然要去看,另外灿盛在拍《7级公务员》的时候大家也都很关注。每个人有个人活动的时候其他成员都是非常关注和帮助他的 ,我们认为这是我们的团队精神的一种体现。

  JUN. K:我觉得这样特别好。祐荣个人活动的时候成员们也都帮他把关,真的很像sexy lady。

  新浪娱乐:舞台上下反差最大的成员是谁?

  JUN. K:都很不一样啊。

  泽演:我觉得是我。

  俊昊:泽演的区别最大。

  泽演:是因为衣服吗?

  JUN. K:不是。

  JUN. K:撒娇也不同啊。

  俊昊:性格也不同。台上经常皱眉头,台下是很爱笑还爱撒娇,个子那么高还爱撒娇真让人觉得难琢磨。

  JUN. K:说好听的那叫舞台上的魅力,下了台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非常纯情。

  灿盛:邻家大哥爱撒娇?

  祐荣:一般邻居家没哥哥。

  JUN. K:啊,是吗?

  祐荣:一般都住大妈。

  灿盛:头回听说邻居家哥哥爱撒娇 。

  俊昊:反正就是在台上特别酷,平时很爱撒娇,差别如此之大的非泽演莫属。

  新浪娱乐:大家一起过了几年宿舍生活,谁最会照顾大家?宿舍的家务谁负责比较多?哪位成员有奇怪的生活习惯吗?

  JUN. K:家务事儿嘛,一般都是打扫卫生的阿姨来做,所以我们才能度过难关啊,再次感谢阿姨。

  泽演:然后呢?

  JUN. K:问咱们谁有特别的习惯。

  俊昊:我知道一个。

  JUN. K:有吗?你说啊。

  俊昊:我们的灿盛。

  JUN. K:喔,灿盛,灿盛。

  泽演:互相抨击啊。

  俊昊:灿盛平时老开着灯。

  JUN. K:啊,对,我老以为灿盛在房间呢。

  俊昊:然后我就经常帮他关灯。厕所、楼道、房间的灯全是我关。

  新浪娱乐:成员们分别在队中扮演什么角色呢?

  灿盛:其实我们没有各自特别负责的部分,没有明确谁到底负责什么方面,现在可以分成两类吧。

  泽演:是什么呢?

  灿盛:哥哥,弟弟。

  新浪娱乐:泽演今年出演了《我结-世界版》,又要出演电影《结婚前夜》,都是跟结婚有关的,你还说过希望在27岁时结婚,这个目标现在看来是来不及了,那么第二选择的年龄段是什么时候?你希望未来的妻子是什么样的人?是可爱型还是成熟的独立女性?

  泽演:想27岁结婚,但估计不可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我想这个是未知数吧,未来结婚的妻子是可爱的呢还是成熟的样子呢?我也不知道,因为是未来嘛,未来是无限可能的喔,敞开的,来吧。

  新浪娱乐:如果以后结婚了,还会不会继续和2PM一起活动?

  泽演:很多歌手都结婚之后还活动,有很多这样的歌手,但因为我们是偶像,是比较特殊的团体,我想先观望下神话前辈们是怎么做的。

  新浪娱乐:成员中Nichkhun、泽演都出演了《我们结婚了》这个节目,其他成员会不会羡慕?

  泽演:我和Nichkhun都经历了假想结婚展现了很有意思的故事,成员们都说很孤独所以很羡慕我们,但我知道他们不孤独,他们互相爱着。

  新浪娱乐:大家想过什么时候结婚了吗?觉得哪位成员会是最先结婚的?谁又会剩到最后?为什么?

  泽演:我觉得应该是JUN. K最早结婚吧。最近JUN. K说了很意味深长的话,他说:从现在起我不要谈恋爱了,我要找个女孩结婚。也就是说不想再玩闹了而是想正经起来。所以我觉得JUN. K应该是最早结婚的。最晚结婚的人我觉得可能会是Nichkhun,Nichkhun不在自己的国家而且还很忙,长得还帅,做Nichkhun的妻子会很辛苦的,Nichkhun加油啊。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