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个唱宣布加场 期待晒出小麦肤色

2013年09月04日10:31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昨天,刘德华中国巡演主办方透露“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北京、广州站演出将会加场,并开始启动增加场次的门票销售。目前华仔已结束每天8小时强度的舞蹈训练,正式与乐队进入练唱阶段。    

  此前,“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曾公布,在上海、南京、广州、北京等巡演城市的演唱会,一经开票便出现歌迷在网络和售票点排队抢票的盛况。巡演主办方透露,开票当天票房销售已超过一千万,到售票的第10天,票已所剩无几。昨天,主办方宣布,刘德华的广州个唱(10月19日)和北京演唱会(11月2日)将各加一场,从原定的3场增至4场,而增加的场次门票可由歌迷从即日起在网上预购票,9月12日将正式对外公开售票。

  据悉,刘德华近日暂时结束了前一阶段每天8小时的舞蹈密集排练,开始进入练唱阶段。随着演唱会开演的临近,刘德华很重视对身体和嗓子的保养,练唱时有“开声茶”护嗓,最近也会做日晒,想为到场观看演唱会的歌迷呈现一身健康的“小麦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