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回应周启生控5宗罪:知道他想我进步

2013年10月08日07:2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昨晚表示要卖力地唱。 陈奕迅昨晚表示要卖力地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微博]、蔡卓妍[微博](阿Sa)、周柏豪[微博]、连诗雅等歌手连同远道而来的韩国女子组合2NE1,昨晚现身九展,提到陈奕迅前天被惹火乐坛判官周启生狂数“五宗罪名”,包括声线一般、畅销歌难听、大碟销量差、欠交学费和没有反馈社会,“被告”陈奕迅表示明白周启生是为自己着想:“歌难听也是罪么?周先生是前辈,我感受到那个意思是想我进步,但被他说完今晚自己都要努力些的,唱新歌都多排几次,不要被人看扁。”

  而有份走秀的阿Sa对于周启生狂踩陈奕迅,她力撑陈奕迅:“一个艺人可以做到自己工作那么多年好难,拿到奖都不代表No.1,可以站到最后才是No.1,(香港乐坛患末期癌?)不觉得,不要那么多怨气,香港歌手在外地都好有叫座力。”(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